【電影】《飆速宅男》永瀨廉主演:劇情、上映時間、演員介紹、預告片

 

日本電影《飆速宅男》改編自同名熱血運動漫畫,也是繼動畫、舞台劇、小說、電視劇後最新推出的電影作品。劇情描述一位沒有朋友的宅男高中生,自從加入了自行車社團後,並在此與新邂逅的夥伴們展開各種挑戰的故事。電影版由「King & Prince」永瀨廉擔任主演,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參與共演。導演則是由《旅貓日記》三木康一郎負責執導。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本電影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飆速宅男》劇情介紹

 

小野田坂道(永瀨廉 飾)是一個熱衷於二次元動畫且沒有朋友高中生,曾為了從千葉去秋葉原而騎乘淑女車,意外發現他作為自行車選手的才能,於是不擅長運動的他卻選擇加入了自行車社團,其後,他便在社團中交到了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 飾)、寒咲幹(橋本環奈 飾)兩位朋友,人生因為自行車而有所改變的他,也開始認真鍛鍊自己,並從中拾獲了騎自行車真正的樂趣。

 

《飆速宅男》電影預告

 

《飆速宅男》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旅貓日記》三木康一郎


編劇(腳本)

板谷里乃

《旅貓日記》三木康一郎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家執事如是說》永瀨廉

《攀岩的小寺同學》伊藤健太郎

《王者天下》橋本環奈

《犬鳴村》坂東龍汰

《哭泣的赤鬼》龍星涼

《曾是隱性渣女》柳俊太郎

 

日本上映:2020年08月14日

台灣上映: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