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被寬恕的少年們》上村侑主演:劇情、上映時間、演員介紹、預告片

 

日本電影《被寬恕的少年們》(許された子どもた)由《三角草的春天》內藤瑛亮執導,故事的藍本取自於實際發生過的多起「霸凌致死」事件為題材,劇中透過因殺害同學而被無罪釋放的男孩案例,探討少年犯罪應如何進行補償……。本片一共花了8年的時間完成,是一部以描述社會議題為主軸的劇情電影。在拍攝之前,導演特別針對十多歲的演員們舉辦了一場研討會。主要演員包括上村侑黑岩よし名倉雪乃阿部匠晟池田朱那等人。

《被寬恕的少年們》劇情介紹

 

中學一年級的市川絆星(上村侑),是不良少年幫派的領導人,在欺負他的同學倉持樹時將其殺害…。原本市川絆星已向警方承認犯罪,經過母親的勸說下拒絕認罪,後來在少年法庭裁判中不予判刑。這樣的判決受到社會大眾強烈的譴責,倉持樹的家人後來透過提起民事訴訟,想要問罪於這個加害少年……。

 

更多犯罪電影推薦:

 

《被寬恕的少年們》線上看預告

 

上映日期:2020年6月1日

官方網站:映画『許された子どもたち』公式サイト

 

《被寬恕的少年們》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三角草的春天》内藤瑛亮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上村侑

黒岩よし

名倉雪乃

阿部匠晟

池田朱那

大嶋康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