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勇者辭職不幹了》分集劇情、角色介紹:下個職場是魔王城!

 

日本電視動畫《勇者辭職不幹了》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 Quantum 的同名輕小說,由信田悠、石井久志共同執導,動畫公司「EMT Squared」製作,主要聲優包括《Love All Play》小野賢章、《陰陽眼見子》本渡楓、《薔薇王的葬列》伊藤靜、《數碼寶貝大冒險》大和田仁美等,劇情描述擁有強大力量的勇者「雷歐」,在獨自擊敗了魔王「艾奇德娜」並且拯救眾生以後,殊不知換來的並非歡呼與掌聲,而是大家紛紛議論他的可怕… 面對忘恩負義的人類,雷歐打算轉念投靠魔王艾奇德娜,殊不知他的計畫卻迎來了不可思議的發展…?

《勇者辭職不幹了》預告片


《勇者辭職不幹了》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勇者「雷歐」曾一個人擊敗來自魔界的魔王「艾奇德娜」,以及她的四天王手下。然而這樣的他,最後獲得的不是村民們的歡呼與掌聲,而是大家紛紛議論著他的可怕… 原來,雷歐潛藏在軀體裡的能力被大家視為可能會是下任魔王,好心沒好報的雷歐,在露宿街頭、被眾人排擠以後,某天,總算直接了當地被逐出村落,失去歸屬的雷歐,偶然間得知魔王軍正在招募人才,於是雷歐來到昔日擊敗的魔王艾奇德娜面前,想投靠魔王軍擊敗那些忘恩負義的人類,殊不知… 艾奇德娜卻直接了當地拒絕了他。不甘示弱的雷歐,只好私下倚賴曾戰鬥過的四天王,好讓他能順利加入軍隊…。

 

《勇者辭職不幹了》角色介紹

雷歐·迪蒙哈特(小野賢章 配音)

雷歐·迪蒙哈特(小野賢章 配音)

本作男主角,人類裡最強的勇者,擅長所有的戰鬥模式,因為能力太強反而認為夥伴礙手礙腳,於是最後憑著一己之力擊敗了魔王「艾奇德娜」,但由於他的能力過強,導致人類也對他心生畏懼,在人類社會失去立足之地的他,決定辭職不幹!轉念投靠魔王軍。

💡 查看更多「小野賢章」配音作品



艾奇德娜(本渡楓 配音)

艾奇德娜(本渡楓 配音)

魔界最強的領軍魔王,因為某種目的而侵入了人類世界,但最後卻被雷歐擊退,話雖如此,她並未就此罷休,而是在世界的一處重建自己的王國。

💡 查看更多「本渡楓」配音作品


修堤娜(伊藤靜 配音)

修堤娜(伊藤靜 配音)

魔界四天王之一,夢魘級的天才法師,雖然很聰明但總是會碰上意想不到的麻煩。

💡 查看更多「伊藤靜」配音作品


莉莉(大和田仁美 配音)

莉莉(大和田仁美 配音)

圖左,魔界四天王之一,簡單、誠實、努力,她相信戰勝自己的雷歐就是命中註定的伴侶,負責後勤。

💡 查看更多「大和田仁美」配音作品



梅爾涅斯(內山夕實 配音)

梅爾涅斯(內山夕實 配音)

魔界四天王之一,半人半魔的暗殺者,總是面無表情、話非常少,會以極快的速度進行戰鬥。

💡 查看更多「內山夕實」配音作品


愛德華(稻田徹 配音)

愛德華(稻田徹 配音)

圖左,魔界四天王之一,龍族的劍士,是個沒有心機與計謀的「正面對抗」型戰士,負責教育新兵。

💡 查看更多「稻田徹」配音作品


《勇者辭職不幹了》主題曲

  • 片頭曲 OP:鈴木實里「BROKEN IDENTI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3u1yc-LwA


  • 片尾曲 ED:東山奈央「Growing」

 


《勇者辭職不幹了》製作團隊

 

導演

信田悠

石井久志


劇本統籌

村越繁


聲優

小野賢章

本渡楓

伊藤靜

大和田仁美

內山夕實

稻田徹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5日

本季集數:

《勇者辭職不幹了》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類似動畫

? 2022春季新番整理+推薦

➤ 【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42部介紹與整理,多部新作&續作重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