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科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點亮幽暗人生裡的希望之光

 

日劇《前科者-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全新力作,改編自香川正人的同名漫畫,由岸善幸岡下慶仁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短劇開始了》有村架純、《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石橋靜河、《泳圈》大東駿介、《短劇開始了》古川琴音等,故事描述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在接觸三名更生人後,一起成長、一起重拾希望的動人故事。

《前科者》預告片(暫無影片)

無償的新進保護司-阿川佳代(有村架純 飾),一面在便利商店打工維持生計、一面協助曾犯下罪刑的前科者們努力更生,而由她負責關照的三位前科者們,分別是對自家首飾店員工施暴,最終被判恐嚇與傷害罪 2 年刑期的齋藤綠(石橋靜河 飾)、因殺害家兄而被判 6 年刑期的石川二朗(大東駿介 飾),以及違反興奮劑管制法而遭起訴的田村多實子(古川琴音 飾),作為他們的保護司,佳代雖然經驗不多但仍致力於協助三人從過去的陰霾中得到成長… 同時佳代的人生也因為他們產生了改變。


《前科者》分集劇情

 

開播後更新,敬請期待!

 

《前科者》演員角色

有村架純 ➡ 阿川佳代

本劇女主角,在便利商店打工維持生計,因為某些原因而自願成為無償的保護司,個性嚴肅且相當頑固、使命感極強,有時候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動。

💡 查看更多「有村架純」演出作品



石橋靜河 ➡ 齋藤綠

因對員工施暴,最終被判恐嚇與傷害罪 2 年刑期,假釋出獄後成為佳代初次關照的更生者,個性自由奔放,與佳代的關係進展逐漸融洽。

💡 查看更多「石橋靜河」演出作品


大東駿介 ➡ 石川二朗

因謀殺自己家兄而被判 6 年刑期,後成為佳代第二個關照的更生者,但他的內心仍有一個不能向佳代坦誠的秘密…。

💡 查看更多「大東駿介」演出作品


古川琴音 ➡ 田村多實子

因被戀人背叛而被迫從事性工作,自此之後便失去了做人的自信和希望,最後因違反興奮劑管制法而被判緩刑,直到遇見了佳代以後,心才慢慢被她所感動…。

💡 查看更多「古川琴音」演出作品



《前科者》OST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前科者》製作團隊

 

導演

岸善幸

岡下慶仁


編劇

港岳彥


演員

有村架純

石橋靜河

大東駿介

古川琴音

宇野祥平

北村有起哉

柄本時生

大西信滿

富田健太郎

橋本哲

開播日期:2021年11月20日

本季集數:6

《前科者》線上看平台

? 其他漫畫改編日劇推薦

? 本季日劇一覽表

【2021秋季日劇推薦】10-12月開播日劇追什麼?多部作品評價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