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1集劇情+心得:那個男人回來了!這一次要幹到宇宙去?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一集

 

Netflix 原創影集《AV帝王》第二季正式上線!還記得第一季在2019年播出時得到了非常大的迴響,如今第二季的誕生,「AV帝王」村西徹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荒誕、精彩的創業故事呢?就讓我們來看看《AV帝王2》第1集的劇情概要+心得吧!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先提醒各位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分劇透,因此請尚未觀劇的讀者斟酌閱讀。如想回顧第一季、本劇的故事概念及核心,也歡迎參閱:【劇評】《AV帝王》4大重點整理!好看在哪、為什麼爆紅?這篇文章一次告訴你

日劇《AV帝王2》第1集『性愛將從天而降』劇情概要

 

1990年,由村西徹帶領的【藍寶石影業】已逐漸壯大,成為當代AV界首屈一指的大企業,而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的觀念也不再像從前拘謹、保守,但想完全顛覆固有的思想,村西大膽決定參政,想透過民意傳播自己對「性開放」的理念,而曾被他”開導”的黑木香也從旁支持,透過自己的人氣與知名度,為村西的形象加了不少分數。與此同時,投資銀行的銀行員「本田明」注意到村西積極想開創在電視上播放A片的野心,於是為了業績也主動向村西介紹了即將問世與普及的「衛星電視」…。

 

日劇《AV帝王2》第1集『性愛將從天而降』心得評價

在補完《AV帝王》後無縫接軌第二季,首先讓我感到最大的差距是《AV帝王2》明顯多了「喜劇」成份,或許第一季也有,但不像這一次這麼明顯,然後這集大致上簡單介紹了村西的周邊人物,以及他們在第一季後得到的改變,像是阿敏似乎真的加入了黑道、川田也順利成為【藍寶石影業】的社長等,而眾所期待的新女主「恒松祐里」在此集還尚未登場,但已經能看到一些新臉孔如渡邊大知。

AV帝王/全裸監督2第一集

 

此外論節奏、敘事的觀感上都要比第一部來得進步許多,尤其第一集就參政、在選舉車上提倡「成人產業」及「性教育」的作法真的很前衛、也很有趣,不過倒是蠻好奇村西和黑木之後的感情發展,因為據說恒松的角色會成為村西的妻子,那黑木最後究竟會何去何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