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4集劇情+心得:乃木真梨子將會取代黑木香?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四集

 

Netflix 日本影集《AV帝王2》第四集劇情+心得一次看!在經過上一集的變化,村西轉向經營起「鑽石影業」,同時也招募到許多年輕、漂亮的女演員,而恒松祐里飾演的乃木真梨子也是其中之一,那麼,村西會如何與黑木香拍攝復出之作?鑽石頻道是否也能如願設立呢?

日劇《AV帝王2》第4集『我們的夢想』劇情概要

 

村西和黑木香開始在電視上宣傳他們的復出之作,但村西即使收購到基地台設備,仍被掌管衛星工程的「海野」拒之門外,雖然村西因此大受打擊,仍不放過糾纏對方的機會。同時,衛星工程的上層也在拉攏高宮財閥的千金「悅子」加入投資,原本對此不感興趣的她,在碰巧與村西見面以後被他有趣的個性所打動,最後也決定加入計畫,村西也因此成功獲得衛星的使用權,原以為一切總算步上軌道的鑽石影業,卻沒想到村西一路上經歷的改變,卻讓黑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另一方面,阿敏與黑道們在酒店遭人襲擊,在一陣慌亂與血泊中,他帶著讓他心動的女人「沙也加」展開了逃亡…。

 

日劇《AV帝王2》第4集『我們的夢想』心得評價

這集阿敏的支線總算稍微打動我,其實回顧一下劇情,阿敏也算是本劇中蠻悲劇的角色,起初為了贖回被關在夏威夷監獄的村西大哥,而誤入黑道的世界,最後還被逐出藍寶石影業,變成在黑社會老大底下工作的小嘍囉。相較起第一季,第二季確實在人物刻劃上下了許多功夫,包括在這一集有巨大變化的黑木香,透過她的眼神也能清楚領會到她與導演拉開距離時的不甘,甚至有好幾度都不自覺產生了心疼、難過的心情。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四集

 

而除了恒松祐里,第二季新加入的「宮澤理惠」也在這集正式亮相,她飾演的是高宮財閥的千金,不愧是影后級的人物,肢體和表情每一粒細胞都是戲,與山田孝之戲劇化的表現形成了有趣的對比。整體來說《AV帝王2》第四集相較於前幾集,又更多了幾分情緒方面的層次,原本第一季單純的好奇心,到了第二季卻已經能真正融入角色的心境變化,這都要歸功於本季流暢的敘事與腳本編排,看到目前為止依舊很喜歡。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