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5集劇情+心得:最精彩的一集,卻也是村西最慘的一集!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五集

 

Netflix 日本影集《AV帝王2》第五集劇情+心得一次看!在上一集的故事裡,鑽石影業雖然順利獲得了衛星電視的使用權,但黑木香和村西還是在拍攝模式上起了爭執,於是也讓乃木真梨子有了能展現自己的機會,那麼黑木和村西接下來的發展會是如何?在第五集的故事裡即將迎來巨大的轉折!

日劇《AV帝王2》第5集『泡沫破滅』劇情概要

 

村西和黑木在拍攝理念上起了爭執,於是黑木和化妝師順子皆退出了鑽石影業,並暫時居住在一起。情急之下,乃木真梨子主動向村西提議,由她擔當頻道開播後的首任女主角,於是村西也抓住了這次的拍攝機會,親自開導真梨子的情慾展現,但獲得導演特殊待遇的真梨子,很快地也引來同行其他女演員的反感。與此同時,鑽石影業因投入大量資金在衛星電視的營運上,所以一夕間讓公司瀕臨破產邊緣,村西則利用千方百計好不容易救回了事業,但一個預料之外的發展又讓他再度陷入崩潰…。

 

鏡頭的另一邊,阿敏則是與心愛的女人繼續逃亡,也恰巧重逢了過去的合作夥伴川田,在經歷多次戲劇化的發展以後,兩人也決定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命運…。

 

日劇《AV帝王2》第5集『泡沫破滅』心得評價

在日本泡沫經濟的背景下,第五集的故事讓村西迎來從未料想過的轉折,個人認為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看的一集,無論是在拍攝、人情、事業上都有巨大的事件發生,導致整集看下來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而阿敏的支線總算是有回到該有的軌道上。然後不得不說,某些人物的鋪陳還埋得蠻深的,尤其是結尾那兩位讓我非常驚訝!還記得我在前面的心得才說到,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們平均看下來都還算討喜,但這集馬上就把我的臉打得腫腫的 XD,果然還是固定班底們才值得信任啊~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五集

 

整體來說《AV帝王2》第五集的故事無疑展現了,人在面對經濟壓力下的真實面,那些腹黑、過河拆橋的人性都在這集一次爆開,也將緊張感推至了最高峰!拍攝手法或執行面上就不再贅述,總而言之這一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集(包含第一季+第二季在內)。同時我也在社群上看到很多人評論第二季沒第一季這麼有趣,這部分其實還是見仁見智,像我自己其實沒這麼喜歡第一季,反而覺得第二季有很多值得我們探討、深入感受的地方,雖然風格上確實沒有第一季的歡快與一頭熱,但此季卻多了更多現實面與人物之間的糾葛。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