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7集劇情+心得:黑木香墜樓!藍寶石影業遭受波及?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七集

 

Netflix 日本影集《AV帝王2》第六集劇情+心得一次看!在第六集的故事裡,鑽石影像的內部已分崩離析,不僅村西販賣非法影帶的事情被爆出,就連原本的班底三田村、橄欖球都決定離他而去,但失去一切的村西並沒有因此得到解脫,反倒是繼續被黑道追債、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除此之外,在上一集尾聲黑木香的驟然登場,並向村西說到「可以殺死我嗎?」這樣驚愕的超展開接下來會迎接什麼樣的發展?村西能從誰的身上得到慰藉嗎?黑木香又是真心想尋死嗎?

日劇《AV帝王2》第7集『跌落』劇情概要

 

黑木香向村西提出最後的合作,希望村西能將她殺死,然後一同成立新興宗教,不過想當然耳被村西拒絕了。悲傷過度的黑木一不小心失足從公寓陽台墜樓,最後被送進了急診病房…。而村西則是繼續躲避黑道的追債,最後甚至想請警方協助,但由於太多黑歷史導致警方也不願意插手。鏡頭的另一邊,川田、阿敏、三田村則是在影帶店老闆的提議下準備重啟A片的拍攝,眼看一切才剛要步上軌道,沒想到村西因為銷聲匿跡,導致黑道跑來找藍寶石影業的麻煩,還逼迫他們為村西還債…。在村西陷入絕望的谷底時,乃木真梨子再次現身… 並表示她從不後悔來到鑽石影像。

 

日劇《AV帝王2》第7集『跌落』心得評價

話說《AV帝王》第二季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已經沒有在拍A片了,變成阿敏和村西各自躲避黑道的逃亡故事 XD,至於看完這一集的心情和上一集類似,簡單來說就是蠻生氣的(到底多入戲),村西自己一個人被逼到絕路就算了,連好不容易有重生機會的阿敏、藍寶石影業都被拉下水,此外再加上黑木香對導演癡情的下場也很可憐,總之一切都變得一敗塗地、苦悶到了極點。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七集

 

截至最後一集之前,簡單來分享幾位我覺得有發揮到演技的演員,首先,山田孝之一定是有的,兩季看下來他根本就是村西透本人,完全沒有讓人聯想到他是演員啊!再來就是阿敏和黑木香,這兩個角色在故事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雖然黑木香(森田望智)在第二季比較沒有肉體(情慾)上的展現,但相對地也多了許多內心戲,因此本質上來說更考驗她的演技了,反倒新女主乃木真梨子(恒松祐里)則沒有深刻的表現,可能是人設的關係稍嫌可惜。

 

至於阿敏(滿島真之介)的部分相較於第一季,在這季裡面也是有比較多吃力的演出,而能將《AV帝王2》推上另一個高峰點的,絕對會是導演與阿敏再次產生交集的那瞬間,畢竟兩人都是創業的初始成員,所以很好奇他們各自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