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8集劇情+心得:他的犧牲換來所有人的美好結局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八集

 

Netflix 日本影集《AV帝王2》第八集劇情+心得一次看!在第七集的故事裡,黑木香因墜樓而陷入昏迷,川田、阿敏、三田村則是在影帶店老闆的提議下準備重啟A片的拍攝,但由於村西負債累累,也進而波及到藍寶石影業的營運,究竟在結局時大家能否順利再闖出一片天?黑木、乃木和西村又會有什麼樣命運的安排呢?

日劇《AV帝王2》第8集『石之意志』劇情概要

 

黑木因墜樓而陷入昏迷,來探望她的川田感到很自責,而一旁的順子則十分能體會他的心情。阿敏帶著跑路的村西來到無人的公路上,阿敏拿出槍枝希望村西能為大家死去,但在看到村西掙扎的樣子以後仍選擇給他生路。在那之後,阿敏一人獨闖黑道地盤,將他們的老大古谷一槍斃命,接著自己也被古谷的手下亂刀桶死…。在古谷死後村西不再被黑道追債,而藍寶石影業的同仁們也過上了安穩的生活,村西則成為流浪漢、四處擺地攤討生活,卻也恰巧與乃木重逢了,兩人不再是合作拍A片的關係以後,反而變得侃侃而談。

 

川田偶然得知村西的生活變得落魄不堪,於是前去尋找他的同時,也將阿敏的死訊捎來給他,村西在心裡回顧了他與阿敏的創業經歷,並在川田的提醒下,重新意識到阿敏的忠誠與信任,對他的死感到懊悔的村西,也決定慢慢走回正常的生活軌道,多年後,村西與乃木成婚、黑木到義大利留學、藍寶石影業的同仁們則是積極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上,以某種角度來看一切都順利而圓滿。

 

日劇《AV帝王2》第8集『石之意志』心得評價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阿敏的死,沒想到他最後竟然會是以這樣「英雄」之姿死去,犧牲小我成就了所有人的幸福。《AV帝王2》第八集很精彩也很圓滿,雖然難免會有遺憾,但對於跌落過谷底的這群人而言,這樣平凡、能追逐自己理想的人生,就是他們各自最好的結局。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八集

 

依照結尾的走向與調性,應該是不會再有第三季了,除非來個特定角色的番外篇?或是轉個視角拍順子版的AV女帝?(笑)。真正到了結局以後莫名有種空虛感,這種空虛並非影集本身帶來的,而是一部真正喜歡的作品到了完結所產生的不捨,我想,能讓我產生這樣的心情,《AV帝王》這系列確實帶給了我很大的啟示與鼓勵,其中的憤怒、悲傷、感動都在最後一刻成了幸福的模樣,雖然本身偏愛第二季,但也是因為有第一季的鋪陳才能造就後續的成果,所以整個系列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看完非常滿足!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