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ZERO 一獲千金遊戲》分集劇情、演員角色:賭上命的金錢遊戲

 

日劇《ZERO 一獲千金遊戲》於 2018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鬥智犯罪作品,改編自福本伸行的同名漫畫,由《成為母親》丸谷俊平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被討厭的勇氣》加藤成亮、《愛在香港》小池榮子、《半邊藍天》間宮祥太朗、《戀愛病與混蛋組》佐藤龍我等,劇情描述地下社會的英雄「宇海零」,專門利用自己高超的分析及洞察能力,化身「義賊」來解救社會上走投無路的人們,一天,他與夥伴們受邀參與某資產家的繼承人選拔遊戲,只要成功通關,就能獲得 1000 億日圓的獎金,相反的,一旦在關卡中被淘汰,就必須以自己的性命當作代價…。

《ZERO 一獲千金遊戲》預告片

 

《ZERO 一獲千金遊戲》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不透露真實身份的「義賊」在社會上引起話題,一天,他救下了正準備集體自殺的三人組「真鍋力」、「佐島弘史」、「早乙女素直」,並與他們策劃一起特殊行動。雖然三人組因此被綁架,但義賊仍即時登場替他們解圍,與此同時… 一名資產超過 100 萬億的商人「在全無量」邀請他們參加一場「繼承人」遊戲。在那之後,一行人到了遊戲會場,由「後藤峰子」主持的第一道關卡是擲骰子遊戲,參賽者必須猜中接下來會骰出的點數才能成功晉級,其餘失敗的挑戰者則會「赴死淘汰」,就這樣,總獎金是 1000 億日圓的生死遊戲就此展開…。


《ZERO 一獲千金遊戲》演員角色

宇海零(加藤成亮 飾)

本劇男主角,身份為補習班老師,同時也是地下社會的英雄「義賊」,專門解救那些走投無路的人,擁有敏銳的洞察力與分析能力。

💡 查看更多「加藤成亮」演出作品



後藤峰子(小池榮子 飾)

遊戲主辦方的司儀。

💡 查看更多「小池榮子」演出作品


末崎正義(間宮祥太朗 飾)

遊戲參賽者,為達成目的不擇手段。

💡 查看更多「間宮祥太朗」演出作品


佐島弘史(岡山天音 飾)

遊戲參賽者,零的義賊夥伴之一。

💡 查看更多「岡山天音」演出作品



早乙女素直(杉野遙亮 飾)

遊戲參賽者,零的義賊夥伴之一。

💡 查看更多「杉野遙亮」演出作品


(佐藤龍我 飾)

遊戲參賽者,身份成謎的高中生。

💡 查看更多「佐藤龍我」演出作品


《ZERO 一獲千金遊戲》主題曲

  • NEWS「生きろ」


《ZERO 一獲千金遊戲》製作團隊

 

導演

丸谷俊平


編劇

小原信治


演員

加藤成亮

小池榮子

間宮祥太朗

小關裕太

加藤諒

岡山天音

杉野遙亮

開播日期:2018年07月15日

本季集數:10

《ZERO 一獲千金遊戲》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鬥智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