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光之戰記-ZUERST-》劇情、角色介紹(2020秋季動漫)

 

電視動畫《光之戰記-ZUERST-》(又譯:災禍的真理)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RPG手機遊戲,由《打工吧!魔王大人》細田直人執導,動畫公司【橫濱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出品,故事描述正在推行”遷都計畫”的帝國「瓦爾海特」,裡頭的兩名少年「伊曼諾爾」和「雷歐加迪奧」,因為一場意外發起的走私事件,而讓人生起了命運般的變化……。本作的主要聲優包括阿部敦、小野友樹、花守由美里等人,是一部描述在暗黑的帝國時期,少年們在現實的處境下所得到的成長、以及一段關於愛和道別的冒險故事。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光之戰記》劇情介紹

 

為因應魔物的增加,瓦爾海特帝國的人民開始持有對抗魔物的武器,然而隨著武器的氾濫,導致帝國的犯罪事件變得逐漸嚴重,於是政府為了改善帝國風氣,下令推行「重軍火禁止令」,表示所有重軍火在非經認可的情況下,一般民眾皆不可擅自持有。住在帝國內的少年-雷歐加迪奧,今日起成為帝國的新兵,而就在前往軍營的路上,他邂逅了正為工作困擾的送貨員-伊曼諾爾,在雷歐的熱心助人下,兩人很快地就將需要運送的貨物搬上了車,然而在雷歐即將離開之前,他看見門邊還擺有兩箱看似也要運輸的貨品,於是也一併將其放入了伊曼諾爾的貨車內…。

 

 

畫面一轉,鏡頭來到某個地下組織,他們正策劃要到貨運公司內尋找”某件物品”,但是卻遲遲不見蹤跡,原來… 他們是相當著名的犯罪集團,而他們意圖走私的貨品,正是帝國禁止的「重軍火武器」,而伊曼諾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運著這相當危險的貨品,也恰好被臨檢人員逮個正著而被強行扣押至監獄內,無辜的伊曼諾爾在地下組織的協助之下成功越獄,同時,他們也帶了”違禁品”意圖逃向遠方,但雷歐所屬的帝國部隊也緊追在後,在兩方勢均力敵、拉不開距離的情況下,不得已他們在峽谷上展開廝殺,身為新兵的雷歐因為太過害怕戰爭,嚇得動彈不得,然而就在此時… 他的哥哥-塞茲竟被伊曼諾爾活活殺害,兩名少年的命運,就在此時朝著從未預料的方向導去……。

 

《光之戰記》角色介紹

小野友樹 ➡ 雷歐加迪奧

帝國的新兵,在第一集幫助了苦惱中的伊曼諾爾,但誤將地下集團的「走私物品」搬上了伊曼諾爾的運輸貨車,導致後來發生了一起小規模的戰爭。個性善良、熱心助人,雖然是名新兵但非常害怕戰爭。

💡 查看更多「小野友樹」配音作品


 

阿部敦 ➡ 伊曼諾爾

懦弱、單純的送貨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發現運輸貨品中藏有「重軍火武器」,於是被扣押至帝國大牢,在地下組織的協助下成功逃獄,卻也引發了一起小型戰爭,在第一集的最後為了救出差點被殺的夏卡,而殺了雷歐的哥哥。

💡 查看更多「阿部敦」配音作品


 

《光之戰記》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打工吧!魔王大人》細田直人


系列構成

《打工吧!魔王大人》細田直人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魔法禁書目錄》阿部敦

《憂國的莫里亞蒂》小野友樹

《攀岩少女!》花守由美里

《魔物娘的醫生》藤井幸代

《K》津田健次郎

 

首播時間:2020年10月13日

總共集數:12集完結

 

更多本季動漫推薦!

▶ 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