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二季續篇將於2023年7月夏季開播,全新PV、聲優陣容公開

TV 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第二季續篇將於 7 月播出,全新 PV 和配音陣容公開。本作改編自和原聰司的同名小說,於去年推出動畫第二季,並於最後一集時宣佈將於 2023 年推出續篇,如今開播時間已經確定,將於今年的 7 月夏季開播!


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的故事描述曾席捲「聖十字大陸」安特·伊蘇拉的魔王軍,在勇者率領的反抗軍追擊之下,不得不靠著異世界之門撤退到其他世界,而異世界之門的另一側是現代的日本。現代日本沒有魔力的概念,想開啟異世界之門回到原本世界簡直是難如登天,在不得已之下,住在東京都笹塚三坪大房間的魔王改名成「真奧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標成為正式員工,作為征服日本的第一步。而第二季續篇的故事情節將轉移到異世界「安特·伊蘇拉」,此外,掌握故事關鍵的角色「艾契斯·阿拉」確定交由朝日奈丸佳配音,同時角色 PV 也已經公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