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演員與角色介紹,鞘師里保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CAST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推しを召し上がれ~広報ガールのまろやかな日々~)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鞘師里保主演,明日海里奧、橋本哲、生駒里奈、野村麻純等演員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預告片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人物關聯圖

暫無資料,釋出後更新。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朋太子
由壽

新進社員

綠川
逸美

宣傳部的前輩

乳酸菌

宣傳部的前輩

飯野
朝子

宣傳部的前輩

足祐
幸來

包裝設計師

朋太子
迦壽

由壽的哥哥

林泰然

超市店員

金城剛

業務部的前輩

石川肇

研究員

朋太子
野惠

由壽的母親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朋太子由壽(鞘師里保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朋太子由壽(鞘師里保 飾)

新進社員,加入了「株式会社明和」。在本社接受培訓後,被派往大阪支店,開啟了在新天地的社會人生。由岩手鄉村出身,有著二次元愛好者的特質。現在狂熱於以優格為題材的創作小說,並且支持著她想像中的“布爾加利亞菌”。



日劇《請接受我的推薦》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綠川逸美(明日海里奧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綠川逸美(明日海里奧 飾)

宣傳部的前輩,同時也是教育係。外表看起來花了不少心思,頭髮、皮膚都經過精心打理,穿著看起來很昂貴的服裝,是許多日本職業女性所追求的形象……但實際上,她的真實面目是……


乳酸菌(橋本哲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乳酸菌(橋本哲 飾)

由創作小說開始,她成為“布爾加利亞菌”推廣者的由壽,被這位宣傳部的前輩附身,看護著由壽作為社會人的新開始。她希望總有一天,能夠與由壽好好交流。



飯野朝子(生駒里奈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飯野朝子(生駒里奈 飾)

這位由壽所在的「明和」宣傳部的前輩,對由壽總是深感牽掛,特別關心她的後輩。她是個偶像迷,雖然興趣不同,卻對由壽對推廣的熱情產生共鳴。


足祐幸來(野村麻純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足祐幸來(野村麻純 飾)

是一位美術學院畢業的設計師,負責「明和」優格產品的包裝設計。來自宮城,與由壽是鄰居,因此他們變得很要好。



朋太子迦壽(永田崇人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朋太子迦壽(永田崇人 飾)

由壽的兄長,喜歡Cosplay,暗中參加活動成為Cosplayer,但對父母保密。


林泰然(好井正雄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林泰然(好井正雄 飾)

由壽被派到的大阪支店的負責銷售的超市「なかや」2號店的員工。對剛入職的由壽傳達了「明和」傳說中的銷售員“おでん先輩”在震災時的英勇事蹟。



金城剛(水間龍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金城剛(水間龍 飾)

由壽在大阪支店的業務部的前輩。以堅定的關西方言和典型的關西人輕鬆的對話風格處理工作,是一位充滿運動家風格的業務人員,習慣性地將由壽稱為“明太子”。


石川肇(宇野祥平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石川肇(宇野祥平 飾)

以製作真正的優格為目標的「明和」研究員。雖然性格難以捉摸且有些怪癖,但對乳酸菌的熱愛卻是非常深厚的。



朋太子野惠(中島博子 飾)

日劇_請接受我的推薦_朋太子野惠(中島博子 飾)

由壽的母親。她離開了位於岩手的家鄉,擔心由壽在都市的奮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