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演員與角色介紹,田中圭主演的2024冬季日劇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演員角色介紹封面視覺

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おっさんずラブ-リターンズ-)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 2024 冬季日劇,由田中圭主演,吉田鋼太郎、林遣都、內田理央、金子大地共演,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預告片

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春田
創一

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分公司課長

牧凌太

春田的丈夫,飯店度假區的課長

荒井
千珠

春田的青梅竹馬

栗林

歌麻呂

飯店度假區的員工

荒井

舞香

第二分公司的員工

荒井

鐵平

千珠的哥哥,舞香的丈夫

武川

政宗

天空不動產第二營業所的部長

栗林

蝶子

黑澤的前妻

黑澤

武蔵

天空不動產第二營業所的前部長

和泉幸

中途加入第二分公司的神秘男子

六道
菊之助

移動式梅干飯專賣店的店主

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

【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分公司的課長,也是牧凌太的丈夫。終於晉升為課長,負責培養部下等事務。然而,在這個一點點溫和提醒就可能被指控騷擾的時代,他作為中階主管常常在完美主義的新武川部長和自由奔放的部屬之間感到困擾。

經過海外調任歸國的牧,原本期待著夢幻的甜蜜新婚生活,但當他們真正開始共同生活時,卻面臨著共同生活的複雜性和價值觀的差異。漸漸地,春田意識到,“成為家庭成員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成為他面對的新課題。


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牧凌太(林遣都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牧凌太(林遣都 飾)

【天空不動產】總部飯店度假區的課長,是春田創一的丈夫。從新加坡調回來。因為優秀的緣故,在飯店度假部擔任課長,但由於頻繁的公務宴會和出差,度過了繁忙而辛勞的日子。為了跟上周遭的節奏,他努力學習取得資格,煩惱不斷。

在這樣的日子裡,春田再次成為他的慰藉和支持。然而,偶爾在公司相遇時,春田以名字呼喚他並追求親密接觸,這讓他真的感到不悅。討厭的詞語是公私混同和酩酊大醉。他仍然在各方面難以坦率,習慣性地一個人忍受,有一天突然爆發的習慣難以改變。


荒井千珠(內田理央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荒井千珠(內田理央 飾)

春田的青梅竹馬。在大型廣告代理店工作。經歷令人震驚的快速婚禮,接著是生子,再到迅速離婚,現在是一位單親媽媽。她正在忙於照顧3歲的兒子吾郎,同時復職,度過著充實而繁忙的日子。

她仍然是牧的好朋友,是個良好的傾訴對象。在工作中,她也與牧、歌麻呂等人有所交流。 雖然總是展現出明亮的笑容,但由於忙碌,有時會因為將兒子的照顧交給兄弟夫婦而自責,有些夜晚也會感到被獨力育兒壓得喘不過氣。



栗林歌麻呂(金子大地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栗林歌麻呂(金子大地 飾)

【天空不動產】總部飯店度假區的員工,大家通常叫他“麻呂”。那個曾經是嚴格的新進員工現在已經算是經驗豐富,調到總部後也相當地升遷,而且還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和中文。

在和年齡相近的牧一同工作的過程中,兩人的話題越來越合拍,最近經常一起討論工作和家庭的事情。在家裡是一位完全的“居家達人”,似乎喜歡做廁所和浴室的清潔工作。即使結了婚,對蝶子的愛仍然沉重,總是容易嫉妒。目前他正在煩惱與母親和蝶子之間的關係,兩者在同一屋簷下生活。


荒井舞香(伊藤修子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荒井舞香(伊藤修子 飾)

在【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分公司工作的員工。她和鐵平結婚,成為了女兒(楓香)和兒子(銀平)的母親,現在是一個四口之家。順便提一下,女兒的綽號是「風風」。她和成為義理妹妹的千図相處得也很好。 從產假歸來後,她繼續和春田一起工作,沒有改變。



荒井鐵平(兒嶋一哉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荒井鐵平(兒嶋一哉 飾)

居酒屋【わんだほう】的店主。他是千珠的哥哥,對春田來說也是兄長一般的存在。他和舞香結婚,成為一個四口之家。作為單親媽媽工作的妹妹千図的兒子也經常由他照顧。 奇怪的居酒屋新菜單和完全賣不動的歌曲也一直存在。


武川政宗(真島秀和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武川政宗(真島秀和 飾)

【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所的部長。雖然從主任升任為部長,但由於過去的黑澤影響力太強,就算是「部長」的頭銜也難以得到。對於合規和騷擾問題,他比一般人更加口碑嚴格。曾經因嫉妒而踢垃圾桶的行為已經畢業。儘管一如既往地投入戀愛活動,但一切似乎並不順利,完全陷入愛情的迷途。

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些心情低落的言論。更甚者,在戀愛應用程式上被騙,最終參加了戀愛實境秀,但在紅毯上失態,甚至在第一次雞尾酒派對上也沒有留下任何印象,迅速被淘汰。雖然毫無結婚的意向,但對未來的生活有著模糊的不安感,並重新意識到牧是一位「最棒的前男友」。



栗林蝶子(大塚寧寧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栗林蝶子(大塚寧寧 飾)

黑澤武蔵的前妻。現在與歌麻呂結婚,共同居住。經營弓道場。雖然一度克服了年齡差異的障礙,但得知岳母比自己年輕10歲的事實讓她感到震驚。

目前,婆媳之間的爭執處於冷戰狀態。似乎是為了逃避這樣的情況,她沉迷於越南偶像,反復陷入追逐和付費的循環。與武蔵離婚後,兩人的關係依然親密,建立了跨越了界限的親密友誼。


黑澤武蔵(吉田鋼太郎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黑澤武蔵(吉田鋼太郎 飾)

曾經擔任【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所的部長,卻因著謎樣的提前退休而消失無蹤。然而,某天突然間,作為“家政夫”的身分出現在春田和牧的新家。原來他已經再次就業,加入了「ばしゃうまクリーンサービス」,開始了他的第二人生。

由於他專業的工作表現,他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擔任著最高級別的“獨角獸家政夫兼區域總監”,雖然不再是部長,但他依然過著被人稱為“部長”的日子。

儘管“春田之戀”似乎消失無蹤,他始終堅持著極富商業氛圍的家政夫風範。然而,漸漸地,他似乎開始在牧面前表現出一些類似婆媳之間的特殊關係,提到“灰塵積滿了”或者“味噌湯太淡”之類的事情⋯⋯?



和泉幸(井浦新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和泉幸(井浦新 飾)

在東京第二分公司以中途加入的神秘男子。看似有些迷糊,不擅長處理Excel,郵寄的手腕也不佳,即便請他買午餐,卻總是買到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組合,甚至還燒焦麵包引發火災報警器響起,展現了令人驚訝的笨拙表現。

春田竭力友善地教他,但他經常沉默不語,陷入凝滯狀態,忽然凝視春田並流下淚水,情緒相當不穩定。周圍的人戲稱他是春田的欺凌對象,是個讓人頭疼的年長部下。更奇怪的是,他竟然住在春田和牧新家的隔壁。

身上有著許多秘密,給人一種難以捉摸的神秘氛圍,但他禮貌而善良,有點天然。喜歡的食物是乳酪。他的嗜好是弓道,經常出現在蝶子經營的弓道場。 有一天,在春田新家的庭院裡,他被發現倒地流血…!?


六道菊之助(三浦翔平 飾)

日劇_大叔的愛-Returns-_六道菊之助(三浦翔平 飾)

是移動式梅干飯專賣店「梅干飯轉轉轉」的店主。 與春田和牧的新家相鄰,與和泉同居,但他本人充滿著謎團。 他是個真誠而帶有懷舊的男人,散發出濃厚的昭和風格… 有著軍人氣質的硬派男性。

在天空不動產和西園寺弓道場附近也銷售梅干飯,被女性們稱為「菊大人」。值得一提的是,「梅干飯轉轉轉」的菜單僅有梅干飯,可選擇的尺寸有短、高、大。在休息日,和泉也協助製作梅干飯,但無論怎麼握都無法做成三角形,似乎總是變成圓形(由菊之助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