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演員與角色介紹,菊池風磨主演的2023秋季日劇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 cast

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ゼイチョー〜「払えない」にはワケがある〜)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 2023 秋季日劇,由菊池風磨主演,山田杏奈、白洲迅、松田元太、空氣階段共演,本文將介紹該劇的演員及角色,如果是想看作品及劇情介紹的讀者,歡迎點此閱讀分集劇情,在正式進入主題之前,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nippontns,看更多日劇、日本電影的有趣短片。

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預告片

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人物關聯圖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人物相關圖

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詳細演員.角色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饗庭
蒼一郎

市政府工作的徵稅員

百目鬼

華子

新手徵稅員

濱村宰

徵稅員

增野環

徵稅員

加茂

原健介

徵稅員

鷺沼

宏樹

資深徵稅員

橘勝

第三係的負責人

奥林
禮二

財務省職員

羽生

詩織

前徵稅員

越川
珠代

食堂兼職員工

日比野

みのり

第一係的負責人

相樂
義實

副市長

日劇《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主演.演員角色介紹

饗庭蒼一郎(菊池風磨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菊池風磨

在市政府工作的徵稅員,基本上總是帶著微笑,性格輕鬆幽默。雖然是一位公務員,但絲毫不呆板,第一印象就能討好任何人。他具有豐富的稅收知識、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出色的溝通能力,能夠巧妙地透過讓人掉以輕心的方式,深入人心。他曾是財務省的官員,擁有華麗的職業背景,但為什麼會辭去財務省成為徵稅員,其中肯定有一個原因……。



日劇《成了BL劇的主演》共演.演員角色介紹

百目鬼華子(山田杏奈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山田杏奈

市政府納稅課,新手徵稅員。在幼年時期,成長於單親家庭,曾經經歷自家因稅金拖欠而被強制扣押的經驗。 出於這樣的經歷,他立志成為徵稅員,希望「無論如何都能幫助有困難的人」。雖然他在入職時表現優秀,工作熱忱,但由於缺乏實績,每天都全力以赴地面對拖欠納稅的人。在饗庭的指導下,他不斷與拖欠者接觸,逐漸成長。


濱村宰(白洲迅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白洲迅

市政府納稅課,徵稅員。他失去了在三係的主力地位,被饗庭搶走,心中燃起競爭的火焰。由於過於關注饗庭,有時也會對拖欠者採取自以為是的態度……。



增野環(松田元太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 松田元太

市政府納稅課,徵稅員。他並非因為渴望而加入納稅課,而是擁有「奪取市民金錢的工作」這樣的形象,由於性格過於溫和,使他在徵收方面不太擅長。


加茂原健介(空氣階段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鈴木もぐら

市政府納稅課,徵稅員。由於對於「奪取金錢的工作」感到艱辛,他對於徵稅員這份工作感到厭倦。他希望能夠盡快調動到其他部門。



鷺沼宏樹(豬塚健太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 猪塚健太

市政府,徵稅第三係的最資深成員。是兩個孩子的父親,長子已經是中學生了。作為長期在納稅課工作的老手,不僅人緣好,還總是樂於幫助年輕的後輩。


橘勝(光石研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光石研

市政府徵稅第三係的負責人。不同於第一和第二係,第三係的策略是等待拖欠納稅者方便的時機進行徵收。



奥林禮二(結木滉星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結木滉星

他和饗庭在財務省工作時是同期。由於某種原因曾自殺未遂,幸運地保住了性命,但至今仍未恢復意識。


羽生詩織(市川由衣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市川由衣

曾經是徵稅員。負責華子母親的家居搜索,之後對華子的教育環境給予關心和協助。華子心中的崇拜對象。



越川珠代(石野真子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石野真子

市政府食堂的兼職員工。是饗庭手做便當的粉絲,每當第三係的成員在食堂用餐時,總是透過閑談讓氣氛輕鬆愉快。


日比野みのり(石田光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石田ひかり

市政府納稅課徵稅第一係的負責人。視第三係為競爭對手。對於拖欠納稅者採取強硬態度,第一係以徵收率在三個係中獨占鰲頭。



相樂義實(本鄉奏多 飾)

日劇_稅調~繳不了稅是有原因的~_ 本郷奏多

從財務省調派過來的新任副市長。是饗庭在財務省時的前同期。為了提高稅收徵收率,提出了“強化徵收體制”,試圖強行對市民進行徵收,但卻遭遇了一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