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導演醞釀多年!集錦電影《異端的純愛》上映日期、預告片同步公開

以《惡之華》等作品打開知名度的井口昇導演,由他最新親手製作的集錦電影《異端的純愛》確定將於 5 月 27 日在日本上映,在公布上映日的同時,預告片也在 YouTube 上公開!《異端的純愛》為井口導演以「商業電影永遠無法抵達的終極純愛」為目標醞釀多年的嘔心力作,故事描述各自藏有秘密的男女,是如何在扭曲的愛情中慢慢走向彼此的三個故事。


曾在《機關槍少女》中飾演女主角的八代美奈畝,這是她相隔 16 年第二次飾演「獨臂」女主角,此外,中村有沙山本愛莉中村優一等人也參與了本片的演出。對於此次的公開,井口表示「如果這部電影可以被視為在『常識狹隘』的世界中,為辛苦生活的人們所打造的一座綠洲,我會非常高興。」《異端的純愛》將於 5 月 27 日在日本部分戲院輪番上映。

上線時間

2023年5月27日(六)日本輪番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編劇

井口昇

導演

井口昇

主演

八代美奈畝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