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杏次最新力作《7WAYS》將於6月上映,來到孤島的作家將面臨錯綜複雜的懸案

以《Moonlight Diner》(ムーンライト・ダイナー)等作品而聞名的神威杏次,推出了由他負責編劇、導演、攝影和剪輯的最新力作《7WAYS》,該片將於 6 月 3 日在東京池袋的 Cinema Rosa 上映。這部電影以來到某座孤島的作家「奈緒(ナオ)」為主角,描寫了一個嚴肅又懸疑的故事。奈緒來到一家類似異空間的旅館,在那裡,除了奈緒外,還陸續出現了一些有故事的人物。同時,電台傳來了「女性二人組被指控犯有寶石搶劫殺人事件」的消息。另一方面,偵探「黑貓」接到了奈緒的姐姐香織的請求,要求他幫助奈緒。奈緒曾被逮捕並被控犯有謀殺罪,但在審判中被判無罪,警部「麻生」和「美里」被要求協助黑貓調查孤島上所發生的事情。


中川美子飾演主角奈緒,工藤俊作坂本三成平塚千瑛萩原佐代子牧野美千子萩田博之蜂谷英昭等「神威組」的老班底也參與了本片的演出。此外,森脇和成、高橋愛子則是首次參演神威杏次的作品。有趣的是,神威本人也在片中飾演黑貓角色。目前,本片預告片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

上線時間

2023年6月3日(六)日本部分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編劇

神威杏次

導演

神威杏次

主演

中川美子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