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中報社為舞台!導演片山拓最新力作《最後的17天》製作開始,直播平台同步展開試鏡選拔

曾執導《味噌咖哩牛奶拉麵是你嗎?》的導演片山拓的最新作品《最後的 17 天》(ラスト17デー,暫譯)已經開始進行拍攝工作。隨著數位化的發展,現代的報紙訂閱率呈現下降趨勢。在完全原創的電影《最後的 17 天》中,以高中報社為舞台,觸及報紙的特色和魅力,傳達每個人在「17 歲時」陷入自我悔恨,以及導致某些事情變得棘手的成長過程。高中三年級的主角「細谷久留美」由高梨優佳飾演,木村魁希石川翔鈴吉田翔齊藤英里等人也有參與本片的演出。


電影《最後的 17 天》淺田佳子擔任編劇,同時這也是她首次撰寫的長篇電影劇本。此外,在直播平台 CHEERZ 上正在實施部分演員的試鏡選拔,申請從 3 月 6 日開始至 26 日為止,詳細試鏡訊息將於 3 月 6 日在 CHEERZ 的官方網站上公佈。

上映時間

未定

原作

編劇

淺田佳子

導演

片山拓

主演

高梨優佳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