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日劇特別篇將於4月播出,救援小組這次將前往拯救失控遊艇上的乘客!

TBS 電視台將於 4 月 16 日晚間 9 點播出 SP 日劇《TOKYO MER〜隅田川任務〜》,以紀念電影版《TOKYO MER~行動急診室~》的上映。該劇由鈴木亮平主演,他在戲中飾演「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的領導「喜多見幸太」,救援隊伍這次將前往拯救被受困在「失控遊艇」上的乘客。日劇特別篇將舞台設在隅田川,並與東京消防局緊急應對隊合作,除了鈴木以外,該劇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賀來賢人中條彩未要潤小手伸也佐野勇斗(M!LK)、VonT菜菜緒鶴見辰吾橋本聰志仲里依紗石田百合子等。此外,來自日本厚生勞動省的醫生技術官青戶達也(伊藤淳史 飾)也將加入救援隊伍。


除了日劇特別篇,電影版《TOKYO MER~行動急診室~》也將於 4 月 28 日上映。為慶祝電影版的發行,該劇的官方場刊也會於 4 月 13 日發行,其中包括演員們的訪談內容,以及電影版的亮點。官方場刊已在全國書店和 TBS 官方網上商店「TBSショッピング」上開始預訂。在這個救護隊主題的電視劇和電影中,TBS 將展示一個勇敢和有活力的救援隊伍,並呈現他們對救援行動的堅定信念和奉獻精神。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6日 21:00~

原作

編劇

黑岩勉

導演

松木彩

主演

鈴木亮平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