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帥哥與美食!日劇《甜言蜜語已決定》即將開播,和女主角北香那一起用眼睛吃冰淇淋

北香那主演的日劇《甜言蜜語已決定》(口説き文句は決めている,暫譯)將於 4 月 12 日開播。該劇改編自作家夏生沙惠里的散文,劇情描述工作能力強,且深受後輩們愛戴的「佐伯香羽」所幻想出的五個關於美食和愛情的故事。北香那飾演香羽,而「惠比壽學園男子部(EBiDAN)超特急」的成員小笠原海高松阿羅哈、「M!LK」的鹽崎太智曾野舜太,以及「SUPER★DRAGON」的古川毅將分別演出香羽的「妄想男友」角色。《甜言蜜語已決定》的編劇是遠山繪梨香,導演是雨宮由依,主題曲為 BUDDiiS 演唱的「Brighter」。此外,日劇的宣傳海報、預告片也已經同步公開。


針對這次的演出,北香那表示「在拍攝期間,我和雨宮導演之間的『這我懂~!哈哈』特別愉快。如果對方對自己這樣說,一定會很高興!這部作品就是充滿了這樣的情境和要求!」此外,衍生劇《我和你的早餐已決定》也已經確定播出時間了,該劇將於 3 月 23 日在富士電視台 TWO 連續播出 5 集,並從 4 月 12 日起在 FOD 一次上架。該企劃中,五個「妄想男友」將各別為他們的異地女友製作早餐,然後一起享用做好的美食,《我和你的早餐已決定》的宣傳海報也已經公佈。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三)起 22:30~

原作

夏生沙惠里

編劇

遠山繪梨香

導演

雨宮由依

主演

北香那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