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who am I》釋出了新一波演員陣容,高人氣網紅瑪茜彩、園田祥太確定參演!

關水渚首部單獨主演日劇《#who am I》公布了全新 10 位將出演本劇的演員名單。《#who am I》的故事描述網紅大學生「青井茜」在遭人陷害而失去記憶後,開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尋找記憶、犯人,以及「真正的自己」,是一部犯罪嫌疑劇,關水渚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青井茜。


此次公布的演員陣容,包括了森田想飾演名為「池上優愛」的女大學生,自稱是茜高中時代的好友;濱正悟出演茜的男友,同時也是兼職模特兒的「和久井陽」;三浦理奈飾演茜內向的妹妹「青井日葵」,工藤美櫻飾演經常在茜的貼文中出現的朋友「中田麻友」,川口由梨奈飾演茜的另一個朋友「佐山環奈」,新田沙希卡飾演麻友和環奈的朋友「上村愛」,而大受歡迎的網紅瑪茜彩園田祥太(Dow 90000)也將會出現在劇中客串。此外,赤筆瀧川也會在片中飾演資深刑警,而遊井亮子則是飾演茜的母親。在公布演員消息的同時,官方也揭露本劇的配樂將交由創作歌手「カワイヒデヒロ」負責。

日劇《#who am I》為谷碧仁執筆的原創作品,由《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柳澤凌介執導,將於 3 月 7 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7日起 每週二 24:25~24:55

原作

編劇

谷碧仁

導演

柳澤凌介

主演

關水渚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