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小說改編!電影《法庭遊戲》由永瀨廉、杉咲花、北村匠海共同演出

永瀨廉杉咲花北村匠海共同演出的電影《法庭遊戲》將於 11 月 10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法庭懸疑小說,該小說榮獲第 62 屆梅菲斯特獎。永瀨在片中飾演法律學習者「久我清義」,杉咲則飾演清義的青梅竹馬,同樣也是學習法律的「織本美鈴」,北村則飾演被稱作「無辜遊戲」的模擬法庭天才「結城馨」。劇情中,三位角色在法庭遊戲中解決了一起真實發生的謀殺案,並同時揭露了三人背後隱藏的秘密。


該片由曾執導過《神的病歷簿》和《死亡醫生的遺產》的深川榮洋執導,劇本則是由電視劇《從謊言開始的愛情》和《第一人夫》的松田沙也撰寫。針對這次的演出,永瀨回憶說「在拍攝前,我有機會在法庭旁聆聽審判。在實際的法庭上,我感受到了背脊發麻的氛圍和緊張感,讓我更加期待『法庭遊戲』的拍攝。清義本身也有著不能向他人說出的過去,並且是一個不容易對他人敞開心扉的人,但我自己在幼時也因為家庭狀況而經常搬家,環境變化大,與同學難以敞開心扉,我覺得這一點和清義有些共通之處。」電影《法庭遊戲》將於今年 11 月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11月10日(五)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法廷遊戯」五十嵐律人

編劇

松田沙也

導演

深川榮洋

主演

永瀨廉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