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妻憐央主演電影《狗轉身逃跑》預告上線,從愛犬失蹤後展開的懸疑喜劇

電影《狗轉身逃跑》(犬、回転して、逃げる,暫譯)的預告片已在 YouTube 上公開,主演長妻憐央也發表了評論。這部作品是一部懸疑喜劇,主人公是一個有著盜賊背景的咖啡店店員「木梨榮木」。有一天,木梨偷偷闖進警察「眉村柚樹」的房間,發現了一封寫著「一直在盯著你…」的信,感到驚恐不安,但很快就完成了“工作”。然而,幾天後,當他下班回家時,發現他的愛犬「天然君」不見了。長妻憐央在片中飾演誤以為愛犬被偷走的木梨,而宮澤佐江飾演每天都渴望世界早點終結的眉村。此外,灘儀武中村歌昇三戶杏琉登坂淳一仁科亞季子等演員也都參與了本片的演出。


對於本次釋出的預告片長妻表示「在預告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感到非常奇妙,而且很驚訝自己創作的歌曲也被收錄其中。」他也說道「我覺得這部電影和歌詞都能帶給觀眾溫暖的感覺,如果您能觀看這部電影,我會非常高興!」電影《狗轉身逃跑》由西垣匡基編劇及執導,將於 3 月 17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日本上映:2023年3月17日(五),台灣未定

編劇

西垣匡基

導演

西垣匡基

主演

長妻怜央、宮澤佐江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