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喜劇電影《那傢伙外星人》公開全新劇照,中村倫也、伊藤沙莉等演員的劇中定位揭曉

中村倫也伊藤沙莉日村勇紀柄本時生的合作電影《那傢伙外星人》(宇宙人のあいつ,暫譯)釋出了全新電影劇照。這部作品講述了一位來自土星的外星人,為了研究人類生態而化身成為真田家的次男「日出男」,並在偽裝成家人的 23 年後即將離開地球,他在最後三天努力去完成自己作為一個“人類”還沒有完成的事情。中村飾演男主角日出男,日村飾演長子夢二,伊藤飾演長女想乃,柄本飾演老么詩文。在最新釋出的劇照中,日出男利用外星人的力量成為家中的 Wi-Fi,以及真田一家團聚、共同遭遇危機的場景。


在釋出劇照的同時,主要角色們在電影中的定位也同步公開,日出男將在故事裡執行某個“重大任務”、想乃有一個不能告訴家人的秘密、夢二則會是個可能知道日出男實情的人物,至於詩文將會因為與同學重逢而帶給家人難以預料的麻煩。由飯塚健擔任編劇及執導的電影《那傢伙外星人》將於 5 月 19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5月19日(五)日本全國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飯塚健

導演

飯塚健

主演

中村倫也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