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倫也主演電影《那傢伙外星人》追加演員名單公開!主題曲由氣志團演唱

飯塚健執導的《那傢伙外星人》(宇宙人のあいつ,暫譯)邀請到井上和香設樂統(Banana Man)和山里亮太(Nankai Candies)為戲「獻聲」,電影正式海報、預告片和主題曲情報同步公開!《那傢伙外星人》的主角是一名來自土星為了調查人類生態的外星人,他化身為地球家庭真田家的次男「日出男」與兄弟姊妹的長男「夢二」、長女「想乃」和老么「詩文」一起生活了 23 年,日出男也漸漸成為真正的家人,然而距離離開地球的日子越來越近… 他在最後的三天內努力完成他作為人類還未完成的事情!中村倫也飾演日出男,日村勇紀(Banana Man)飾演夢二,伊藤沙莉飾演想乃,柄本時生飾演詩文。


此次新增的卡司中,井上和山里將為「非人類」的角色配音,設樂則會演出一個根據他的職業發揮的角色。在公開的正式海報中,可以看到四個兄弟姊妹身穿睡衣排列在一起的畫面,至於在 YouTube 上公開的預告片中,則收錄了日出男告訴家人自己是土星人的場景,同時,影片裡還能聽到氣志團為本片創作的主題曲「MY SWEET ALIEN」。氣志團的主唱綾小路翔表示,他覺得夢二與自己有很多相似之處「我相信他一定能理解這首主題曲所蘊含的情感,不,這首歌肯定也會傳達給各位觀眾,因為這部電影是“獻給所有追夢者”的一封情書。」《那傢伙外星人》將於 5 月 19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5月19日(五)日本全國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飯塚健

導演

飯塚健

主演

中村倫也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