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日劇《只想告訴你》預告上線!經典愛情漫畫再翻拍,這次能否再「純」出新高度!?

Netflix 影集《只想告訴你》(又譯:好想告訴你)釋出了正式海報、預告片,並公佈了追加演員名單和主題曲。這部日劇改編自椎名輕穗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因為外表陰沉而被同學稱為「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和備受同學們歡迎的「風早翔太」之間的愛情故事。《東大特訓班2》南沙良飾演爽子、《堀與宮村》鈴鹿央士飾演翔太,其他演員還包括櫻井海音久間田琳加中村里帆戶田菜穗平山浩行三浦翔平等。


本次公佈的追加演員共有 7 位,包括由鈴木仁飾演外表上看相當輕浮的男同學「三浦健人」、犬飼貴丈則飾演真田龍的哥哥「真田徹」,香音飾演從翔太中學時代就一直暗戀著他的校花「胡桃澤梅」,鈴木康介則飾演被同學們稱之為「喬」的「城之內宗一」。此外,安井順平飾演龍和徹的父親「真田源次」、馬渕英里奈飾演翔太開朗大方的母親「風早時枝」、杉本哲太則飾演翔太嚴格的父親「風早勝一郎」。本作的主題曲為川崎鷹也的原創歌曲「愛之歌」。文章下方是此次新增的 7 位演員的評論。90 秒的預告片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

Netflix 影集《只想告訴你》將於 3 月 30 日全球獨家上線,劇本由《高嶺之花宮本勇人撰寫,導演為《四月是你的謊言》新城毅彥和《檜山健太郎懷孕了》菊地健雄。更多有關《只想告訴你》的後續報導,請追蹤 IG:@Japandiary.ent

鈴木仁(飾演 三浦健人)評論

三浦健人這個角色在過去真人版影集中從未出現過,他是一個對所有人都平等、友善且博愛主義的人,他的加入使得故事產生了不一樣的變化。在拍攝期間,我能夠感受到健人的溫柔。希望這個基於原著濃縮的全 12 話影集,依舊能將原著中的美好傳達給所有的觀眾,敬請期待!

犬飼貴丈(飾演 真田徹)評論

距離《只想告訴你》的開播日已經慢慢接近了,我是扮演真田徹的犬飼貴丈,這次我們在富山縣進行了拍攝,我認為富山縣神秘的「自然風光」,以及帶有濃烈情感的「建築物」為《只想告訴你》的世界觀增添了不少元素。能夠在這部作品中飾演一名溫柔的大哥哥,這讓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這部美麗的作品能夠讓更多人看到!

香音(飾演 胡桃澤梅)評論

我是飾演胡桃澤梅的香音,我從學生時代開始就非常喜歡這個作品,現在能夠作為喜愛的角色胡桃參與其中,任我感到非常高興!我演繹的胡桃,她會為了愛情、友情和學習而全力以赴,這讓我非常憧憬,希望能夠被更多的人看到!

鈴木康介(飾演 城之內宗一)評論

我是扮演喬的鈴木康介,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作品,當我得知自己有機會可以進入《只想告訴你》的世界時,真的非常開心!喬是風早的好友,對於與爽子的戀情感到驚訝,當我看到這個真實的高中生甜蜜愛情故事時,我的心就會跳動不已。如果這個美妙的作品能讓更多的人看見,那我會非常高興!

安井順平(飾演 真田源次)評論

雖然拍攝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除了記得當時天氣非常寒冷以外,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 當我看到《只想告訴你》的劇本時,竟讓我情不自禁地一路翻閱到結局,這些甜酸苦辣的場景喚起了我年輕時的回憶,一開始讀劇本時還有點害羞,但不知不覺就會被故事整個吸進去。還記得當初會接下這部戲的原因,就是「我想親眼見證這些年輕人的成長」,很開心能成為這個故事的一員!

馬渕英里(飾演 風早時枝)評論

儘管演出的時間很短,但至今我仍記得風早時枝和丈夫之間的可愛互動!另外,我和鈴鹿央士先生的對手戲都經過精心安排,深刻地刻畫出動人的母子情誼,我認為這是一部充滿生氣和朝氣的作品,請一定要觀賞!

杉本哲太(飾演 風早勝一郎)評論

作為一個昭和時代的頑固父親,風早勝一郎沉默寡言,但實際上非常擔心自己的兒子,在演戲時我盡力表達出這種細微差別,同時也發現角色和自己本身有些相似的地方,我希望觀眾們能從劇中的父子關係,看到他們內心的掙扎以及說不出口的情感。

川崎鷹也(主題曲演唱)評論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只想告訴你》這部作品教會了我看待「朋友」和「家人」的重要性,以及勇敢向自己喜愛的人表白的勇氣。非常榮幸能為這部作品演唱主題歌,過程裡我反覆閱讀原作,感受著那些回憶和懷舊情緒,並在充滿期待的心情下製作了「愛之歌」這首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30日(四)Netflix 全球獨家

原作

「君に届け」椎名輕穗

編劇

宮本勇人

導演

新城毅彥、菊地健雄

主演

南沙良、鈴鹿央士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