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釋出首波劇照,永野芽郁、山田裕貴共同編織引發奇蹟的“月九”愛情故事

永野芽郁主演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君が心をくれたから),將於 2024 年 1 月 8 日開播,官方日前已經釋出該劇的相關劇照。

本劇以永野飾演的主人公「逢原雨」為出發點,描述她為了深愛的男人「朝野太陽(山田裕貴 飾)」而注定要奉獻自己的“心”,進而展開了一場引發“奇蹟”的奇幻愛情故事,舞台設定在充滿懷舊和夢幻氛圍的長崎市,這是一部令和時代版本的“月九”愛情故事。

在公開的劇照中,呈現了雨和太陽高中時期的場景,包括他們在被視為象徵長崎的水邊之森公園裡交換承諾、勾手指的畫面,以及初次相遇時,在長崎著名的觀光景點眼鏡橋上踏石而過的情景。還有在冬天的長崎,他們背著美麗發光的燈籠,展現一種略帶緊張的情感。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將於 1 月 8 日開播。

導演

編劇

主演

永野芽郁

主題曲

首播

2024年1月8日(一)

官方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