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脇麥主演日劇《廚房的愛麗絲》開播日期確定!首支預告呈現《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視覺風格

門脇麥主演的 2024 年 1 月期冬季日劇《廚房的愛麗絲》(厨房のありす)已確定將會在 1 月 21 日首播,在釋出此一消息時也同步公開了該劇的首支宣傳廣告。

本劇由曾參與過日劇《純愛不協和音》、電影《這就是我》等劇本創作的腳本家玉田真也擔任編劇,是一部完全原創作品。故事圍繞在一群有著各種困境和少數身份的人物展開,同時融合了人性劇情以及事件謎團的神秘元素。除了由門脇麥擔任主演外,其餘演員還包括永瀨廉前田敦子木村多江大森南朋等。

在官方釋出的宣傳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以「料理是化學」為口頭禪的自閉症廚師「八重森愛莉絲(門脇麥 飾)」,以及以兼職身分在愛莉絲店裡工作的神祕男子「酒江幸生(永瀨廉 飾)」。

除此之外,故事還涉及愛莉絲的父親,是一位教有機化學的同性戀大學教授「八重森心護(大森南朋 飾)」,以及愛莉絲的青梅竹馬、懷孕第三胎的前不良少女「三澤和紗(前田敦子 飾)」。預告片呈現的影像風格彷彿身處於繪本的世界,其中包括廚具、豐富多彩的蔬菜,以及撲克牌圖案等元素,帶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視覺風格。日劇《廚房的愛麗絲》將於 1 月 21 日開播。

導演

編劇

主演

門脇麥

主題曲

首播

2024年1月21日 (日)

官方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