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遙、水上恒司主演電影《在那開滿花的山丘,我想見到妳。》預告片解禁,主題曲由福山雅治演唱

福原遙水上恒司雙主演的電影《在那開滿花的山丘,我想見到妳。》(あの花が咲く丘で、君とまた出会えたら。)的正式預告已於 YouTube 上發布。同時也宣布了該作的主題曲為福山雅治創作的原創歌曲『想望(そうぼう)』。本片改編自汐見夏衛小說,由成田洋一執導,劇情描述一名現代女子高中生「加納百合」穿越到戰時日本,與特攻隊員「佐久間彰」之間的愛情故事。福原飾演百合,水上飾演彰,其他演員包括伊藤健太郎、嶋崎斗亞、上川周作、小野塚勇人、出口夏希、坪倉由幸、津田寬治、天壽光希、中嶋朋子、松坂慶子等。

預告片中收錄了百合對彰產生初戀情愫並多次幫助她的情節。也展示了戰爭加劇對兩人日常生活造成變化的情景,以及彰即將出征的場面。主題曲『想望』是福山為角色寫的抒情歌曲。福山表示「我想用歌曲描述『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種幸福』。幸福就是每天回到自己的歸屬」。聽過這首歌的福原表示「被感動的心情緊緊擁抱了」,並希望在拍攝時能夠聽到這首歌。水上則表示「希望『想望』能成為契機,讓更多人觀賞這部電影,並傳達我們對作品的真摯心情」。《在那開滿花的山丘,我想見到妳。》將於 12 月 8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