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落日-劇情與演員介紹,跨越時空的真相與救贖

日劇《落日》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湊佳苗的同名小說,由內田英治執導, 篠崎繪里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北川景子、吉岡里帆竹內涼真黑木瞳等,劇情描述初次執導就獲得國際讚譽的新銳導演「長谷部香」,為了籌劃第二部作品主動聯繫上家鄉同樣來自「笹塚町」的新人編劇「甲斐真尋」,香有意將 15 年前在笹塚町發生的殺人事件搬上大銀幕,並希望能借助真尋的力量重返笹塚町作當地取材,殊不知當真尋深入調查,發現當年的殺人事件有著許多撲朔迷離的疑點。究竟隱藏在背後的真相是什麼?真尋又該如何面對?而香時隔多年拍攝此事件的目的又是什麼?

日劇《落日》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落日-第一集

備受矚目的新人導演長谷部香(北川景子 飾),主動聯繫家鄉同樣來自於「笹塚町」的新人編劇甲斐真尋(吉岡里帆 飾)商討電影劇本的相關事宜,香打算拍攝一部以 15 年前「笹塚町一家殺害事件」為基點的作品,當年,繭居自宅的男子立石力輝斗(竹内涼真 飾)殘忍殺害了妹妹沙良(久保史緒里 飾)及父母後,被法院判下了死刑之罪。判決早已確定的這起事件,香究竟為何時隔多年想要拍攝?為了取材,真尋將會如何面對這起事件?而在這事件背後,被害者沙良和真相間似乎也隱藏著某些秘密……。

日劇《落日》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落日-長谷部香(北川景子 飾)

初次執導就獲得國際讚譽的新銳導演,她想將 15 年前發生在家鄉的殺人事件拍攝成電影,並請真尋負責編寫劇本。而這背後與香童年時的「某個過去」有關……。



日劇-落日-甲斐真尋(吉岡里帆 飾)

新人編劇,出生自笹塚町,所有收到香的邀請擔任編寫劇本的工作,起初雖然不感興趣,但隨著追尋事件的真相,也被捲入了命運的漩渦。


日劇-落日-立石力輝斗(竹內涼真 飾)

「笹塚町一家殺害事件」的犯人,15 年前持刀殘忍殺害了妹妹沙良,並放火燒死了父母。目前作為死刑囚等待刑罰執行中……。


日劇-落日-大富凜子(黑木瞳 飾)

被稱為戀愛劇女王的知名編劇,也是真尋的導師。為了促使不太有自信的真尋成長,經常用嚴厲的話語鼓勵她。



日劇-落日-立石沙良(久保史緒里 飾)

「笹塚町一家殺害事件」的受害者。從小就有可愛的外貌,曾夢想成為偶像。在高三時,被兄弟力輝斗殘忍殺害。


日劇-落日-長谷部真理(真飛聖 飾)

香的母親。她經常對丈夫大聲斥責,對年幼的香則以教育為名經常將她趕到陽台上。


開播時間

2023年9月10日 (日) 起

原作

湊佳苗「落日」

編劇

篠崎繪里子

導演

內田英治

主演

北川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