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七菜×奧平大兼主演電影《放學後失眠的你》新增演員名單,工藤遙、齊藤陽一郎等人確定參演

緒城真漫畫作品《放學後失眠的你》即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由池田千尋執導,6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本片以兩名失眠的高中生為主角,講述他們在天文台相遇後所展開的青春故事,《舞伎家的料理人》森七菜飾演女主角「曲伊咲」,《母子情劫》奧平大兼飾演男主角「中見丸太」,此外,先前釋出的卡司還有櫻井由紀萩原農上村海成安齊星來永瀨莉子川崎帆々花。而隨著消息的釋出,官方也公佈了全新演員名單,包括工藤遙、齊藤陽一郎、田畑智子、緒方義博、MEGUMI 和萩原聖人等。


工藤遙將飾演大伊咲 4 歲的姊姊「早矢」,齊藤陽一郎MEGUMI 飾演伊咲的父母,萩原聖人飾演做著夜班工作、一手將丸太養大的父親,田畑智子飾演伊咲青梅竹馬的母親,而緒方義博則飾演歷史博物館的館長,將會在伊咲和丸太前往夏令營目的地“真脇遺跡”的途中出現。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23日(五)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原作

緒城真「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編劇

池田臨太郎

導演

池田ユウキ

主演

森七菜、奧平大兼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