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橋本環奈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王様に捧ぐ薬指)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TBS 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渡邊志穗的同名漫畫,由坪井敏雄泉正英宮崎萌加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涅墨西斯》橋本環奈、《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山田涼介、《逆轉交響樂團》坂東龍汰、《父女七日變》長尾謙杜等,劇情描述婚禮策劃師「羽田綾華」是眾人公認的“絕世美女”,但因為外表的優勢,也替她與不少的女性樹敵… 甚至被稱呼為“百年一遇的惡女”。這樣的她,某天突然被自己公司的社長「新田東鄉」貿然求婚,且綾華居然還答應了!?事實上,兩人婚姻只是雙方各取利益的一場“交易”,面對外界不確定的因素,加上綾華初戀對象的回歸… 究竟以利益構築起的這段關係最後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

◎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電影、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影視娛樂內容喔!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第 1 集分集劇情.心得

婚禮策劃師-羽田綾華(橋本環奈 飾)是大家公認的“絕世美女”,也因為自己備受異性歡迎,而與多數女性樹敵。外表的優勢,時常為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但綾華也不願意忍氣吞聲,更會反過來“挑釁”攻擊她的人,因此從學生時期以來,就被稱呼為“百年一遇的惡女”。同時,綾華也是家中五兄妹的長女,所以她選擇跳過大學,從高中畢業以後就在外面工作、分擔家計,然而,同樣因為大家對她的誤解,導致綾華沒有一份工作能順利做超過三個月,直到應徵上【La Branche】的婚禮策劃師… 她才跌跌撞撞即將任職滿半年。但是最近,綾華又在公司裡捲入了“狐狸精”風波,她強硬的態度,也因此被社長-新田東鄉(山田涼介 飾)盯上。


東鄉出生自名門世家,是知名企業【新田控股】的繼承人,但由他接手管理的【La Branche】業績卻一蹶不振… 為了挽救【La Branche】的現況,東鄉想親自以“結婚”來製造話題,於是找上了對戀愛不感興趣的綾華。為了協助家庭的支出,綾華藉此和東鄉進行了一場交易,並對彼此的父母及外界隱瞞事實,上演一場盛大的“婚禮秀”。然而就在兩人的婚禮上,綾華卻遭遇了昔日客人的“攪局”… 面對如此棘手的情況,他們會用什麼態度、方法來做應對?與此同時,綾華的初戀情人-神山絢斗(坂東龍汰 飾)竟無預警歸國,綾華、東鄉兩人以利益構築的關係,又將迎來什麼樣的考驗呢?

 ◎ 第 1 集觀後心得:其實就是很典型的少女漫畫套路。本來就沒有對劇情很期待,所以反而真的被環奈、涼介這對萌到… 這兩人根本可以稱作男女性別各自的“娃娃臉”代表,也因為太過童顏,有時候兩人的結婚戲、職場戲,顯得就像在玩扮家家酒 ww,不知道這樣到底是褒是貶,單純看顏值的話這部絕對是本季必追,但劇情上第一集就真的偏無聊,感覺還可以再觀察個幾集,畢竟眼睛的部分還是有被照顧到,追劇的過程也相對愉悅。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羽田綾華(橋本環奈飾)

本劇女主角,剛加入婚禮會場【La Branche】工作不久的新人婚禮策劃師,被身邊的人譽為“絕世美女”,雖然從小就很受歡迎,但對於只看外表的男性已經感到厭倦,因此從未談過真正的戀愛。由於她的長相太過出眾,導致周圍的人經常誤解和嫉妒她,使得生活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麻煩。實際上,她的性格十分強韌,對自己想說的話總是直言不諱。老家是一間魚糕店,有著四個兄弟姊妹,作為一個大家庭中的長女,為了分擔家計,她必須自己賺學費,雖然經濟上很辛苦,但只要能幫助家人,對她來說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就在這樣的生活中,她冒然被東鄉求婚,使她的人生出現了莫大的轉折。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新田東鄉(山田涼介飾)

新田控股的繼承人,同時也是綾華所屬【La Branche】的社長,是一位掌控權力的獨裁者,因此員工在暗地裡都稱呼他為“國王”,為了重振經營不善的婚禮會場,他突然向綾華求婚,兩人就此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喜劇。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神山絢斗(坂東龍汰飾)

綾華的高中同學兼初戀對象,長期在國外工作,某日突然回到了日本。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羽田陸(長尾謙杜飾)

綾華的弟弟,大學三年級生,有強烈的幽默感,對姐姐的婚姻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新田靜(松嶋菜菜子飾)

東鄉的母親,綾華的岳母,教導綾華茶道等禮儀,以培養她成為配得上東鄉的妻子,但是…。


東鄉的父親,新田控股的董事長,他委託東鄉重建經營不善的【La Branche】。


  • 羽田桃子( 飾)

綾華的母親,同時支持著店鋪及家庭,目前懷有第六個孩子。



綾華的父親,經營著家中的魚糕店,對管理相當嚴格,因家族成員多而家境貧寒,但一家人依舊過得很幸福。


東鄉高中時最好的朋友,現在是東鄉的秘書。


東鄉、幸司的高中同學,現在是幸司的未婚妻。



一名調任至【La Branche】的員工,綾華的後輩。


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主題曲.原聲帶

  • Hey! Say! JUMP「DEAR MY LOVER」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起 毎週二 22:00~22:57

原作

「王様に捧ぐ薬指」渡邊志穗

編劇

倉光泰子、關久代

導演

坪井敏雄、泉正英、宮崎萌加

主演

橋本環奈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