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東龍汰將在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中,飾演橋本環奈的初戀!弟弟的角色則由長尾謙杜擔任

坂東龍汰長尾謙杜確定參演日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本劇改編自渡邊志穗的同名漫畫,將於 4 月開始在 TBS 電視台播出,故事講述為了保護家人而選擇結婚的菜鳥婚禮策劃師「羽田綾華」,和為了重建業績不佳的婚禮會場,而選擇和不喜歡的女性結婚的「新田東鄉」兩人所展開的愛情喜劇。


坂東將在劇中飾演綾華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神山絢斗」,神山是綾華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一位研究者,長期在海外留學,然而,現在他回到了日本,突然出現在綾華和東鄉的面前,並對這對新人夫婦的生活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另一方面,長尾則飾演綾華的弟弟「羽田陸」,身為羽田家的長子,陸是一位志向成為小說家的大學生,因為直覺靈敏,開始對綾華和東鄉的新婚生活產生懷疑…。此次追加的兩位演員也都針對這次的演出發表了評論。

坂東龍汰(飾演 神山絢斗)評論

因為受到姐姐的影響,所以我從小就閱讀了許多少女漫畫,因此當我收到這個角色的邀約時,我感到非常興奮,希望能和如此優秀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創造出一部好作品,我也會盡我所能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是我第四次和橋本環奈合作,我非常期待能以不同的角色一起演出。而我一直很想和山田涼介先生合作,現在終於能實現心願,我感到非常榮幸和緊張,現在只期待能創造出美好的回憶,請大家期待開播吧!

長尾謙杜(飾演 羽田陸)評論

我很高興能夠參演這部日劇,這是我第一次扮演有很多兄弟姊妹的大家庭角色,因為我實際上是獨生子,所以對於這樣的場景充滿期待。關於山田涼介前輩,我曾經去看過他的演唱會並有過私人接觸,但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演出,我希望能在這次機會下更深入地交流,並期待能在劇中與橋本環奈所扮演的夫婦有更多有趣的對手戲。「利益婚」這個詞彙對我來說不是很常聽到,但我認為這也是一種幸福的形式,我希望透過觀看橋本環奈和山田涼介的演出,能讓更多人意識到婚姻的不同樣貌,並感受到「結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我會聆聽導演和身邊的人的建議,並努力地演繹出角色羽田陸。請期待我們的作品!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起 毎週二 22:00~22:57

原作

「王様に捧ぐ薬指」渡邊志穗

編劇

倉光泰子、關久代

導演

坪井敏雄、泉正英、宮崎萌加

主演

橋本環奈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