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成海璃子、鹽野瑛久主演日劇《喧囂飯》,釋出了演員及製作團隊名單

日劇《喧囂飯》(暫譯,かしましめし)改編自岡崎真里的同名漫畫,描述三個人生遭遇困難的青年們,在好友自殺身亡後偶然湊合在一起享用「家常菜」並逐漸療癒彼此的故事。前田敦子飾演已故同學的前女友「小田千春」,千春因為上司的壓榨而心灰意冷地辭職,之後在料理中找到了生活的動力;成海璃子飾演已故同學所屬的橄欖球隊的前經理「中村聖子」,由於在傳統且嚴格的家庭中長大,聖子意識到「結婚是一件必須做的事」,但她的婚約對象卻突然悔婚;鹽野瑛久則飾演已故同學的前男友「雨海英治」,英治信奉著一位同志前輩的信條「當你向父母出櫃時,你必須做好能繼續保持『開心過生活』的覺悟」,至今仍秉持著這個信念。


日劇《喧囂飯》由松本佳奈福田桃子共同執導,玉田真也今西祐子共同編劇,飲食監修則找來了曾參與過電視劇《多謝款待》和電影《海鷗食堂》的飯島奈美擔任。本劇將再現原著中出現的菜單,包括「不用包的餃子」、「串炸」、「手捲壽司」和「醃魚生烤肉」等。演員們和原作者岡崎真里、製作人藤田繪里花都對此次的作品發表了評論。

岡崎真里(原作者)評論

《喧囂飯》是一部以「食物」為主題的故事,雖然收錄的都是一些家常菜,但一定會讓觀眾在半夜食慾大開。演出這部作品的演員們也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陣容相當華麗,此外,編劇也非常注重原作的呈現,並在加快了整體的敘事節奏後,使劇情變得更加有趣,希望大家都能在看完這部作品後感受到溫暖,甚至是更期待明天的到來,敬請期待!

前田敦子(飾演 小田千春)評論

這部劇開播的時間,恰好就在這三位主角相遇的春天,所以我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他們就像真的活在現實一樣,並且讓他們的故事,成為讓觀眾在日常中察覺到幸福的契機,例如和朋友聚在一起,或是為了吃美食而努力工作。

成海璃子(飾演 中村聖子)評論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故事時,我覺得和朋友一起生活聽起來很有趣,很令人嚮往,所以我很高興能在作品中體驗到這種生活型態,也很期待能夠扮演和我同年齡的角色。原著和劇本中有很多激勵人心的話語,這部分讓我也深有同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必須面對,但是他們也在一個適當的距離上相互依偎,一起享受美食,我覺得這三個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美好,我認為和別人分享食物是件很好的事情!

鹽野瑛久(飾演 雨海英治)評論

在閱讀這部作品的劇本時,我感覺到所有激勵人心的台詞,都並不是以說教的方式強壓給觀眾,而是自然地散佈在主角們各自的生活之中,這部分安排地相當優秀。另外,因為不同的環境塑造了不同的情感,所以工作、人際關係、以及許多事情在不同的人身上都是不同的,也因為如此,「用餐」是我們唯一可以共享同一時間的機會,我很幸運能夠參與這部作品,我想讓所有努力生活的人,能夠看到它,為此我也會全力以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藤田繪里花(製作人)評論

當我第一次讀原著時,我正好和這三個人同齡,我無法停止翻閱,因為這種「快到 30 歲但仍然無法決定未來方向的氛圍」讓我感同身受。同時,我也非常羨慕這三人之間的關係,這種相互扶持的生活方式,看起來非常精緻、美麗和珍貴。此外,「家常菜」的設定也很吸引我,我希望在星期一的開始,觀眾就可以和這些美食一起共度溫馨的時光,敬請期待由東京電視台呈獻的「不孤獨美食劇」!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10日起 毎週一 23:06~23:55

原作

岡崎真里「かしましめし」

編劇

玉田真也、今西祐子

導演

松本佳奈、福田桃子

主演

前田敦子、成海璃子、鹽野瑛久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