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音×石井杏奈主演日劇《過激戀黏著獸》公佈了全新演員陣容,新生代矚目男星井上想良、山下幸輝確定參演!

香音石井杏奈擔任雙主演的日劇《過激戀黏著獸》(ガチ恋粘着獣)公佈了新的演員陣容!所謂的「ガチ恋」就是指粉絲對偶像產生了有如「情侶般」的單向情感,而這部劇的主人公,就是一位熱愛三人網路直播團體「Cosmic」的過激女粉絲,她對其中一位成員「スバル」產生了過激的情感,起初,這份純真的愛隨著時間發展,逐漸成為了真摯的戀情,然而卻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這份心意最終也產生了恨意。香音在劇中飾演對 Cosmic 成員スバル產生過激戀的女學生輝夜雛姬,而石井則是飾演看不起過激戀的粉絲花織琴乃。

此次的報導,公佈了將演出 Cosmic 成員的演員陣容,其中包括由井上想良飾演一個冷靜但有點俏皮,實際上卻是帶著面具在生活的スバル,山下幸輝飾演認為應該珍惜「真粉絲」的隊長コスモ,松本大輝則飾演凡事以數字為優先,總是帶著墨鏡的ギンガ。對於這次的演出,井上表示「我認為它(ガチ恋)存在於任何地方,並且是任何東西都會出現的感情,我覺得這種感覺有各種各樣的形式,說實話,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別人的事情。」山下則表示「希望能藉此作品為契機,讓大家對我與這部作品發生ガチ恋!」松本則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這部作品,以及 Cosmic 的成長!

日劇《過激戀黏著獸》改編自星來的同名漫畫,由三浦希紗開真理鈴木裕那共同擔任編劇,導演則是《我的女友是殺人鬼》朝倉加葉子,本劇將於 4 月 8 日及 9 日分別在朝日電視台、ABC 電視台首播!

 

【延伸閱讀】

高橋文哉首次主演愛情電影!《交換謊言日記》真人版找來櫻田日和擔任女主角

粉絲不要錯過!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從宮城出發》,將密切跟拍兩位當紅男星的宮城之旅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將於春季開播!由「BL鮮肉」萩原利久、特林德爾玲奈擔任主演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