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川榮李奈《3年A班》的演技掀話題,第二集就逼哭了無數觀眾!

川榮李奈因演出3年A班掀風潮

 

從本月13號起開播的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現以播出至第二集,而在次回的故事中,焦點也從原本在第一集大秀演技的永野芽郁身上,紛紛轉移至川榮李奈所飾演的座號6號學生「宇佐美香帆」,本集播出後川榮的表現也備受讚譽,日本網友們更在網上掀起了一波「川榮的逼真演技」熱潮!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故事描述由菅田將暉所飾演的高中老師「柊一颯」在畢業典禮前夕將29名學生作為人質,並設法從中調查出在數個月前該班自殺的學生「景山澪奈」死亡背後的真相。每一集柊都會下達與景山澪奈自殺事件相關的課題,並限定學生們必須在時間內回答正確答案,否則將會隨機奪取班上一位同學的性命,在首集就大開殺戒的柊,更是在全劇的開端就將壓抑、緊張的情緒推上了巔峰!

 

川榮李奈永野芽郁菅田將暉首度同台

 

其中由川榮飾演的香帆,是舞蹈社人氣非常高的活潑女學生,在第二集中因為柊所下達的課題,於是香帆與澪奈過去的關係也隨之浮出水面,封印在香帆心中的悲憤、忌妒與悲傷交融在一塊,並於本集尾聲一次爆發出來,讓許多觀眾紛紛表示「非常感動」、「川榮的演技十分動人」、「一不小心就看得太入神了」!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下集日本即將於20號播出,台灣則晚一天於21號跟播,已經漸入佳境的劇情發展看似才剛平復了一波大浪,卻在第二集的結尾又留下引人遐想的伏筆… 究竟柊挾持學生們的最終目的為何?景川澪奈笑容與眼淚的背後又藏有什麼樣的秘密?或許觀眾還沒能那麼快知道答案,不過你也可以參考我的預測 >> 3年A班(3年A組)EP02:你我熟知的網路霸凌 看看是不是和你所想得一模一樣!

 


 

 

發佈日期:2019-01-19 13:23

最後修改:2019-01-1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