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優斗、豐嶋花、井上瑞稀演出日劇《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主視覺圖釋出

電視劇《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君が死ぬまであと100日)的主視覺海報已經公開。慶祝開拍第一天的高橋優斗井上瑞稀豐嶋花的評論也已經發表。這部作品是根據右腹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高中二年級生津田林太郎擁有「看到生物餘命」的能力。他對從幼稚園就是朋友的神崎海表白了四次,得到了肯定,也同時看到她剩下的 100 天壽命。主演高橋飾演林太郎,努力拯救他愛的幼時朋友,豐嶋飾演海,井上則飾演神秘的帥哥轉學生・小野寺樹。

高橋回顧拍攝第一天時表示:「豐嶋小姐真的是演繹“小海”的不二人選,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未來還會有許多不同的發展情節,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拍攝。至於井上在角色(樹)的神秘氛圍方面已經很出色了。這與平常的高橋、井上的關係不同,所以我期待而又感到有些害羞,希望我能克服這一點!」

豐嶋則說:「在緊張、興奮和各種情緒交織的狀態下迎來了開拍,但有了以高橋先生和井上先生為中心創造的現場氛圍,讓我對未來的拍攝感到期待!」井上則表示:「由於與高橋是同一個團體的成員,所以可以輕鬆地挑戰,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會互相攀談,而是可以以對等的關係進行表演,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豐嶋小姐真的很棒。“小海”就在那裡。」日劇《距離你的死期還有100天》將於日本電視台的「シンドラ」時段於 10 月 23 日首播。每週一 23:59 播出。劇本由森迅史撰寫,林雅貴北川瞳青木達也共同擔任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