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版《聖鬥士星矢》海報收錄了真人版「星矢」的側臉,主題曲由 P!NK 獻唱

好萊塢真人電影《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的官方海報已經公開,同時也公佈了主題曲。在此次釋出的海報設計中,可以看到由新田真劍佑所飾演的「星矢」,身穿只有被認可為聖鬥士的人才能穿上的防具・聖衣(クロス),側臉盡顯英雄之氣。在穿著聖衣的星矢的旁邊,還加上了一句「超越命運(運命を、超えてゆけ。)」的文字,使整體的感覺十分磅礡震撼。


另外,電影的主題曲也確定將採用 P!NK 的歌曲「Courage」。關於選用 P!NK 的歌曲,導演湯梅克·巴斯基表示:「P!NK 的歌詞中,描繪了克服一切困難所需的力量和堅定意志,並訴出了人物的成長過程。」同時,他也提示電影中聖矢的命運將與 P!NK 的歌詞巧妙呼應,希望觀眾能感受到「解放自我的力量和純潔的靈魂」,並走進這個描繪衝突、愛與希望的故事之中。電影《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將於 4 月 28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4月28日(五)日本全國公開;台灣未定

原作

「聖闘士星矢」車田正美

編劇

導演

湯梅克·巴斯基

主演

新田真劍佑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