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主演日劇《正直不動產》將推出特別篇,新作的主題為「家族」

改編自夏原武水野光博大谷昭原作的日劇《正直不動產》將推出新作《正直不動產 特別篇》,預計於 2023 年冬季在 NHK 綜合台、BS4K 放送。《正直不動產》故事描述靠著「話術」蟬聯每月銷售冠軍的不動產業務員「永瀨財地」,眼裡只有利益、沒有同理心的他,一日,在一起施工項目中意外引發神靈作祟,一夕間,永瀨成為了完全不能說謊的人,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以及工作技能的消失,永瀨該如何應付新的客戶,讓自己避免惹出更多的麻煩呢…?該日劇在 2022 年 4 月開播,由山下智久飾演主角永瀨財地、福原遙飾演永瀨的後輩月下咲良。


《正直不動產 特別篇》的主題是「家庭」,永瀨將拯救房屋被強制拍賣的一家人,而月下則要拯救她重要的祖父,避免遭受原野商法的毒手。曾在原劇中擔任配角的市原隼人泉里香長谷川忍板垣瑞生等人也都確定回歸演出特別篇。NHK 綜合台播出時長為 90 分鐘,BS4K 將播出特別編輯版,時長為 100 分鐘。

山下智久表示《正直不動產》是他非常珍視的作品,他將在新作中揭露不良房地產的秘密,並在一個充滿愛且令人愉快的喜劇中傳達「誠實」的重要性。福原遙則對於能拍攝新作特別篇感到相當興奮,表示「永瀨前輩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以顧客至上為信條的月下,又會如何得到什麼樣的成長呢?」敬請期待!

放送時間

2023年冬季

原作

大谷昭(漫畫)、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腳本)

編劇

根本非翟

導演

川村泰祐

主演

山下智久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