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勇者死了!》將於 4 月 6 日開播,追加聲優陣容包括羽多野涉、小野賢章等人

スバルイチ原作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勇者死了!》將於 4 月 6 日起開播,官方近期釋出了追加聲優卡司名單、OP 主題曲、第二彈 PV,以及第三彈的主視覺。本作描述一個思想有點色情的農夫之子「托卡」,不小心用自己製作的陷阱將勇者殺死後,進而展開的奇幻冒險故事。


此次追加的聲優卡司包括:托卡一行人在旅途中遇到的神祕冒險家「貝拉格」,將由羽多野涉配音、對人類展開復仇的屍術師「菲特烈·諾斯汀」,將由小野賢章配音、對瑪格麗特過度保護的教育者「艾札克·加德納」將由青木崇配音,以及一眼看起來就心地善良的孤兒院院長「里蘭特·托爾曼」,將由小林親弘配音。

此外,還有淺沼晉太郎大原沙耶香東地宏樹,將分別為菲特烈的搭檔「迪亞哥·范倫亭」、賞金獵人「艾賽爾·波葛萊恩」、尤娜和蜜莉的巨乳控父親「菲力·優妮絲」配音。在釋出追加卡司的同時,官方也宣布片頭曲(OP)將採用大石昌良的新歌「死んだ!」,在此次解禁的第二彈 PV 中也可以聽到一部份的歌曲。

至於第三彈主視覺可以看到關鍵角色艾賽爾登場,呈現出包含原勇者席恩七人的壯闊冒險。另外,為了紀念 2 月 28 日的「膝上襪」日,官方也釋出了艾賽爾穿著膝上襪的紀念圖,身著白色襯衫和膝上襪的艾賽爾,與平時傲慢的姿態呈現出反差的可愛。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6日(四)25:00~

原作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

編劇

佐藤裕

導演

久城利甕

動畫製作

LIDENFILMS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