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天國大魔境》追加中井和哉等聲優陣容,BiSH 演唱的 OP 主題曲也隨 PV 正式公開

改編自石黑正數原作的電視動畫《天國大魔境》,確定於播 4 月 1 日開播,官方近期釋出了追加聲優陣容、主題曲資訊和主要 PV。《天國大魔境》是一部以異形怪物盤踞的「近未來日本」為背景的科幻冒險故事,劇情聚焦在小丸跟貴留子這一對有著雇傭關係,看起來像是姊弟的搭檔,他們在成了廢墟的日本四處尋找一個人稱「天國」的地方。


此次官方追加的聲優陣容包括中井和哉磯邊萬沙子武藤正史種崎敦美,將分別替稻崎露敏、園長、猿渡,以及青島四名角色配音,與此同時,官方也揭曉了片頭曲將採用 BiSH 的新歌「innocent arrogance(イノセントアロガンス)」,片尾曲則是「ASOBI同盟」的「誰も彼も何処も何も知らない」。此外,在這次釋出的主要 PV 中,收錄了小丸和貴留子尋找天國的旅程,以及在美麗的牆內世界生活時,時雄等人對外部世界的思考,並展示了故事的關鍵場景。同時,觀眾還可以在影片中提前聽到開場曲「innocent arrogance」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