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聖者無雙》將於 7 月開播!主要配音陣容、幕後製作名單公佈,「天使廢柴」編劇新作連發

電視動畫《聖者無雙~上班族的異世界生存之道~》預計於今年 7 月開播,官方近期釋出了主要配音陣容和幕後製作人員名單。該作品改編自在「GC 小說」上連載中的同名輕小說,目前銷售已突破 250 萬本,故事主要講述 15 歲的少年路西爾(ルシエル,暫譯)因為擁有聖屬性魔法的天賦而轉生到異世界,在冒險者公會中經歷嚴苛的訓練成為治療師的成長故事。主角路西爾的聲優由本季在《銀砂糖師與黑妖精》中為「喬納斯·岸達」配音的川島零士擔任,冒險者公會的布羅德(ブロド,暫譯)由大塚明夫配音,狼獸人格魯加(グルガー,暫譯)則由前野智昭配音,他在公會的食堂擔任主廚。至於格魯加的哥哥加爾巴(ガルバ,暫譯)則由小野大輔配音。


電視動畫《聖者無雙~上班族的異世界生存之道~》由《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玉川真人執導、《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大知慶一郎編劇,角色設計則由《冰劍的魔術師將要統一世界》王國年擔任,動畫由「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和「Cloud Hearts」協力製作,預計於 7 月開始放送。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映画.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