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A 春季動畫《地獄樂》主題曲確定採用 millennium parade × 椎名林檎的新曲!搭配歌曲的全新 PV 同步公開

賀來友治(賀來ゆうじ)原作改編 TV 動畫《地獄樂》將於 4 月 1 日在東京電視台開播,官方近期釋出了片頭曲(OP)資訊,以及第二支 PV。《地獄樂》描繪了被譽為最強忍者的「畫眉丸」,因為試圖放棄忍者身份而被捕獲,這是一部以「忍術」為主題的愛情故事。此次公開片頭主題曲將採用 millennium parade × 椎名林檎聯合創作的新曲「W●RK」,在這次公開的第二支 PV 中,《地獄樂》的角色們將在樂曲「W●RK」的搭配下,呈現出懸疑又刺激的生死戰鬥!另外,官方也公佈了本作將於 4 月 1 日每週六晚間在 Prime Video、Netflix、ひかりTV 上同步配信的消息。

放送時間

2023年4月1日(六)起 毎週六 23:00~

原作

「地獄楽」賀来ゆうじ

編劇

金田一明

導演

牧田佳織

動畫製作

MAPPA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