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即將改編成電視動畫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後,作者「美紅」的另一部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即將改編成電視動畫,官方近期釋出了由東山奈央擔任旁白的前導預告(PV)!

 

本作劇情講述一個從小就遭受殘酷霸凌的少年 — 天上優夜,某天突然找到了一扇通往異世界的門,在異世界得到升級的他透過「穿越之門」在兩個世界來往,回到現實世界後也掀起了一陣風波… 就這樣,少年的人生逆轉奇幻故事就此拉開了序幕!本系列目前在全世界銷量破 150 萬冊,近期除了宣布動畫化的消息以外,漫畫化的部份也正在著手進行中。

▲ 宣傳主視覺圖。

 

為紀念本作確定動畫化,官方近期釋出了宣傳主視覺圖,以及由東山奈央擔任旁白的前導預告,在視覺圖中,我們可以看到男主角優夜站在穿越之門前,於「現實」和「異世界」來回穿梭的模樣,至於 PV 的部份則將帶領觀眾們率先一窺本作的故事介紹。此外,原著作者美紅也在相關採訪中向粉絲們致謝,也希望所有人都能繼續喜歡、支持自己的作品!

 

如欲收到有關《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動畫化的後續報導,歡迎追蹤娛日記的 Instagram 看更多的動漫圖文與第一手情報喔!

 

▲ 由東山奈央擔任旁白的前導 PV。

 

情報來源/アニメアニ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