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四季 柱訓練篇》開播時間確定!第一集將會是加長至60分鐘的特別篇

熱門動畫《鬼滅之刃》系列第四季「柱訓練篇」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春季開播,第一集將會是加長至 60 分鐘的特別篇。

動畫《鬼滅之刃》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同名漫畫,該漫畫發行量目前已經突破 1.5 億冊,由 ufotable 製作動畫版。故事以少年「炭治郎」為主角,描述他在家人被鬼殺害後,為了找出讓變成鬼的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的方法,於是他加入了「鬼殺隊」,進而展開一連串與夥伴們合作殺鬼的冒險故事。

動畫第一季於 2019 年 4 月首播,副標題為「炭治郎立志篇」,並於 2020 年 10 月推出了首部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接著在 2022 年 12 月、2023 年 4 月接連推出了第二季「遊郭篇」和第三季「刀匠村篇」,故事的發展也即將走入系列最高潮。而據官方透露的消息指出,《鬼滅之刃》第四季「柱訓練篇」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春季開播,第一集也將會是加長至 60 分鐘的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