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사랑이라 말해요)於 2023 年 2 月開播,本劇為 Disney+ 推出的原創愛情劇,由《初次見面我愛你》李光英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命定之人》金英光、《流星》李聖經、《Island》盛駿、《Ghost Doctor》安喜延等,劇情描述因為父親的外遇而導致家庭破裂,三姊弟中的二姊「沈宇宙」擔綱起了支撐家庭的責任,然而就在這天… 宇宙突然收到她那個混蛋父親的遺囑,而她的人生也在讀完這封簡訊後徹底改變。三姊弟被趕出了生活長達 20 年的老家,人生一次一次被掠奪的宇宙決定鼓起勇氣搶回屬於他們的東西… 然而就在她展開復仇計畫的過程中,遇見了背影與她同樣孤獨的「韓冬辰」,冬辰的出現,使宇宙的復仇之心受到動搖…。

◎ 如果你也喜歡韓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Koreadiary.tw,看更多有關韓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原來這就是愛啊》分集劇情、結局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一集EP1

➛ 第一集 EP1


十五年前,沈宇宙(李聖經 飾)的父親-沈哲民(安內相 飾)外遇了,宇宙的媽媽-金賢珠(金姬貞 飾)撞見丈夫與情婦-馬熙慈(南基愛 飾)正準備從家裡開溜,這一幕,恰好也被放學回來的宇宙看見,在媽媽痛苦的眼神裡,宇宙明白,這個家庭如今已走向了毀滅… 十五年後,宇宙從鄰居那裡收到了混蛋父親的遺囑,宇宙向好友-尹濬(盛駿 飾)打賭,如果明天下起雨,就要鼓起勇氣大鬧一場,隔天,果真如宇宙所想的下起了雨,宇宙身著一身清涼,來到父親的喪禮鬧場,馬熙慈對宇宙的作法充滿敵意,殊不知,宇宙卻在其他親戚的口裡得知… 馬熙慈打算賣掉包含宇宙在內的「三姊弟」目前正在居住的老家,宇宙氣得大罵馬熙慈,但由於馬熙慈是沈哲民生前的合法妻子,因此在法律上她確實站得住腳。

宇宙對此感到絕望,沒想到自己住了二十年的老家,卻在兩天內被父親的「情婦」趕出家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三姊弟搬去與尹濬同住。宇宙的姐姐-沈彗星(金叡園 飾)是一名銀行職員,某天,一名小姐突然指認她是自己男友的小三… 但這件事彗星完全不知情!因為有過父親的先例,彗星對出軌、外遇這檔事非常反感,於是在得知自己也介入別人感情時感到無比震驚,最後,這件事也在宇宙的協助下才得以平息。鏡頭的另一邊,馬熙慈的兒子-韓冬辰(金英光 飾)碰上了財務問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冬辰來到沈哲民喪禮會場向母親請求支援…。性格不服輸的宇宙為了將房子搶回來,於是在得知馬熙慈變賣房子是為了金援兒子以後,便開始主動靠近冬辰,甚至辭去了原本的工作,到冬辰的公司當工讀生。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第二集EP2

➛ 第二集 EP2


宇宙的跟蹤技術很差,冬辰很快就識破她別有居心… 尹濬的家恰好與冬辰的家住很近,因此無論是早晨的超市、下班後的便利商店,宇宙即使不特地跟蹤,也常常會在同一條路與冬辰碰面。冬辰搞不懂宇宙接近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但同時他也對別人的事情不感興趣,所以不打算追問。在公司裡,宇宙我行我素的態度雖然引起不少人的反感,但因為她的工作能力確實很強,所以上頭也沒有理由將她趕走。彗星失戀後開始感嘆愛情,並向尹濬表示自己做了一個美夢… 在夢裡,未來研發出一種特別的機器,能夠幫助她判斷誰才是她值得投入感情的男人…。

好不容易就要度過難關,可冬辰的公司又碰上了另一遭麻煩… 那就是公司的機密資料遭人外洩,而所有人的矛頭都指向宇宙是那個「間諜」。冬辰聽聞大家的猜測感到半信半疑,但基於「不想承認自己被長期合作的夥伴背叛」,因此冬辰狠下心解僱了才剛加入公司不久的宇宙。宇宙對此感到莫名其妙,一語就道破了冬辰內心的害怕… 在聽完宇宙的一番話後冬辰感到些許愧疚,於是又更下定決心要調查出洩漏資料的「真兇」,果不其然,在冬辰的調查後真相很快便水落石出。當晚,冬辰在便利商店外找到喝醉酒的宇宙,並在和她道歉後邀請她回到公司,與此同時,那個「真兇」也抵達現場準備對冬辰動粗,殊不知宇宙卻早先一步將對方推了開來,救下了冬辰…。


➛ 第三集 EP3


追劇後更新,未完待續…

《原來這就是愛啊》演員、角色介紹

沈宇宙(李聖經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沈宇宙(李聖經 飾)

本劇女主角,在父親外遇後擔綱起支撐家庭的角色,雖然是三姊弟中的二姊,但行事作風就像大姊,總是會將姊姊和弟弟的事擺在第一順位。在被趕出住了 20 年的老家後,她決定展開復仇,殊不知她的復仇對象,竟是背影與她同樣孤獨的韓冬辰。➤ 查看更多「李聖經」演出作品



韓冬辰(金英光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韓冬辰(金英光 飾)

本劇男主角,最佳展覽的共同代表,馬熙慈的兒子,與母親的關係疏遠,因為在公司落入低潮時向母親請求金援,以致宇宙三姊弟失去了原本的住處,也意外成為了宇宙決定展開復仇的對象。看似對其他人都豪不在意,但不時也會流露真性情的一面。➤ 查看更多「金英光」演出作品


尹濬(盛駿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尹濬(盛駿 飾)

濬藥店藥師,與宇宙情同家人的男閨蜜,對三姊弟都十分要好,在他們被趕出老家後邀請他們搬進自己家住。是三姊弟很好的協調者。➤ 查看更多「盛駿」演出作品


姜敏英(安喜延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姜敏英(安喜延 飾)

冬辰的前女友。➤ 查看更多「安喜延」演出作品



沈彗星(金叡園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沈彗星(金叡園 飾)

宇宙的姐姐,銀行職員,對外遇、出軌這檔事十分反感。➤ 查看更多「金叡園」演出作品


沈地球(張成范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沈地球(張成范 飾)

宇宙的弟弟,正勤奮地準備公務員考試。➤ 查看更多「張成范」演出作品


馬熙慈(南基愛 飾)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馬熙慈(南基愛 飾)

冬辰的母親,宇宙父親的外遇對象,做事心狠手辣、視錢如命。➤ 查看更多「南基愛」演出作品



《原來這就是愛啊》原聲帶

?你可能會喜歡的作品

 

 

圖片來源/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