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療癒人心的港灣戀曲

Netflix-海岸村恰恰恰-劇情演員介紹

 

Netflix 韓國影集《海岸村恰恰恰》改編自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由《The King:永遠的君主》柳濟元執導,金宣虎申敏兒李相二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女主角「尹惠珍」,是個為人善良,卻有點傲氣、單純的牙科醫師,一天她因故離開了原本就職的診所,決意在海岸村「公辰港」獨立經營自己的事業,然而長時間待在大城市生活的她,剛開始進入公辰港時卻顯得相當格格不入,就在此時,她遇見了身兼多種職業的男子「洪斗植」,兩人進而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分集劇情

海岸村恰恰恰-第一集劇情 (1)

 

? 第一集 Ep1


尹惠珍(申敏兒 飾)是個為人善良,但卻有點傲氣的牙科醫師,在工作職場上她秉持著「誠信」的理念,卻因為缺乏商業頭腦而遭惹上司的不滿,在一氣之下,惠珍辭掉了原本的工作、買了一雙夢寐以求的高跟鞋,恰好碰上了媽媽的生日。思念起媽媽的惠珍,穿著新鞋駕車來到回憶裡的港灣「公辰港」,但卻因為在沙灘上脫鞋散步,一個不小心鞋子就被海浪捲走了… 就在此時,她遇見了正好在玩衝浪板的洪斗植(金宣虎 飾),斗植幫惠珍撿回了一隻鞋子,但另一隻早已不見蹤影,最後,斗植將腳上的「華貞生魚片店」的廁所拖鞋借給了惠珍,才解決了她沒有鞋子穿的煩惱…。


海岸村恰恰恰-第一集劇情 (3)

 

離開沙灘的惠珍在海岸村走著走著,遇見了一位哭泣的小女孩-崔寶拉(高度妍 飾),在詢問之下得知寶拉不小心把朋友-張伊準(奇恩侑 飾)的牙齒弄斷了,剛好是牙科醫師的惠珍很快地就幫伊準處理好傷口,接著她也因緣認識了伊準的媽媽-呂華貞(李鳳輦 飾),恰好她也是惠珍腳上的「華貞生魚片店」的老闆,在華貞的介紹下,惠珍得知距離村裡最近的牙醫診所要通勤半小時,於是華貞也推薦她可以在村裡開一間牙醫診所,絕對會有很多顧客。

 

海岸村恰恰恰-第一集劇情 (2)

 

雖然惠珍本來並沒有這個打算,但在後來經歷了一連串的「衰事」後,決定要留在公辰港經營自己的事業,與此同時,她與斗植也莫名其妙地多次牽連在一起,雖然斗植對惠珍一開始的態度非常冷漠,但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他漸漸在意起這個來自都市的女醫師…。


 

? 第二集 Ep2


惠珍決定留在公辰港經營自己的牙醫診所,並向村裡的「統長」華貞租了店面和住家,當然,其中包含水電、管線,以及裝潢都是由「萬事通」洪班長協助處理,接著惠珍也獲邀參與了村裡舉辦的「敬老會」,誰料原本想藉機宣傳牙科,卻因為一個意外讓惠珍變成鎮上「惡名昭彰」的女人,導致牙科開幕當天完全沒有任何客人上門… 最後還是在洪班長的協助下成功化解了惠珍與村民之間的隔閡,同時,惠珍也在這次的事件裡慢慢對公辰的居民們敞開心門…。另一方面,惠珍原本住在首爾的好友-表美善(孔敏貞 飾)也因為男友劈腿而搬到公辰港和惠珍一起住,並成為了她的得意助手。

 

 

? 第三集 Ep3


惠珍為了參加同學會而瘋狂網購衣服,出發當天,斗植和村裡的三位奶奶因為剛好也有事情要到首爾,所以一行人便匆匆上了惠珍的車,一路上原本該是安靜的車程,也頓時變得鬧鬧轟轟。抵達首爾後,一行人解散處理自己的事,惠珍則在同學會上不小心被拍到和斗植走在一起的照片…。


 

返家後過幾天,斗植發現坎離奶奶的牙齒似乎很不舒服,所以決定帶她去看惠珍的牙科,在檢查後,惠珍建議坎離植牙,不過因為價錢不菲所以她拒絕了,接著的幾天,斗植開始苦勸坎離去牙科複診,甚至想替她付錢,但坎離還是堅決不要浪費錢在自己身上,從斗植這裡得知坎離心情的惠珍,雖然很生氣身為父母應該要更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同時也回想起自己去世的母親),但還是軟下心和坎離奶奶協議只收她材料費…。本集的最後惠珍家停電了,「洪班長」斗植照舊來到惠珍家協助查看,兩人在黑夜裡吃起了冰,在斗植離開時,惠珍發現過去被海浪捲走的高跟鞋,被斗植撿回來了…!

 

 

? 第四集 Ep4


在經過停電那晚之後,惠珍漸漸在意起斗植,也慢慢習慣每天在上班前都會碰到他,直到某天… 斗植沒有出現,就讓惠珍整個心神不寧。接著村裡準備召開「商店街振興會議」,惠珍因為得知斗植也會出席,所以才決定前往參加。另一方面,牙科來了一個行為舉止有些詭異的客人,殊不知… 對方居然是個性騷擾慣犯,而美善、惠珍、斗植也因此被捲入了一陣紛爭之中…。鏡頭的另一邊,「統長」華貞與前夫「區長」永國的關係忽遠忽近,而就在此時,永國的初戀情人「劉楚熙」居然時隔多年回到了 公辰…。本集的最後,惠珍為了向伸出援手的斗植道謝而特地送來了紅酒,兩人的感情也因此在微醺的氣氛下漸漸升溫。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演員角色

申敏兒 ➡ 尹惠珍

申敏兒飾演慧珍

本劇女主角,來自首爾的牙科醫師,以希波克拉底的誓詞「我將本著良心與尊嚴行醫,病患的健康應為我的首要顧念」為信念,非常注重工作上的「誠信」,卻也因此與原本診所的院長理念相互違背,最後決意來到海岸村「公辰港」經營自己的事業,在這裡她遇見了身兼多職的「洪斗植」,兩人也意外產生了特殊的化學反應…。

💡 查看更多「申敏兒」演出作品


金宣虎 ➡ 洪斗植

金宣虎飾演洪斗植

本劇男主角,生活在海岸村「公辰港」,身兼多職、照顧著村裡的所有居民,待人和藹、良善,在村民們的眼裡宛如「救世主」的存在。在遇見「尹惠珍」後,起初對她的態度十分冷淡,直到後來才漸漸發現對方的善良之處,也不自覺越來越在意起她的一舉一動…。

💡 查看更多「金宣虎」演出作品



李鳳輦 ➡ 呂華貞

李鳳輦飾演呂華貞

海岸村「公辰港」的居民,經營著一間生魚片店,與前夫育有一子「張伊準」。

💡 查看更多「李鳳輦」演出作品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製作團隊

海岸村恰恰恰-直式海報

 

導演

柳濟元


編劇

申夏恩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

孔敏貞

吳萬錫

於美華

朴藝瑛

李碩亨

金賢佑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8日

完結集數: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