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雙重收錄的驚悚故事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劇情演員介紹

 

FX 原創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雙重收錄》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本劇由約翰·J·格雷洛尼·派瑞斯特瑞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芬恩·維特羅克莉莉·拉貝莎拉·保羅森等人主演,劇情方面承襲以往的作風,均不受季數影響、可獨立觀看,本季的故事主要描述劇作家「哈利·嘉納」,為了尋找創作靈感而帶著妻小一起來到「普羅威斯頓」,但殊不知… 才剛搬來的第一天,哈利一家就在鎮上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怪事,除了看見不尋常的動物屍體,更被恐怖的「蒼白男子」追殺…。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分集劇情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身為劇作家的哈利·嘉納(芬恩·維特羅克 飾)帶著妻小來到「普羅威斯頓」尋找創作靈感,但在車途中,他們就在海岸邊的公路上看見了不尋常的動物屍體,雖然哈利的心裡感到有些不自在,但為了不驚動懷有身孕的妻子-朵莉絲(莉莉·拉貝 飾)及女兒-艾瑪(芮恩·綺拉·阿姆斯壯 飾),於是一家人還是照計畫搬進了預定的老房子,但沒過多久,朵莉絲和艾瑪就在散步時遭受奇怪的男子追殺,仔細一看,這名男子的臉色十分蒼白、舉止也相當詭異… 就好像想要咬破她們的喉嚨似地。隔天,為了轉換不安的心情,哈利打算和朵莉絲來一場晚餐約會,但不料朵莉絲因身體不適,當晚變成了哈利獨自一人的放鬆時間,在餐館裡,哈利遇見了兩位和他一樣是文字創作者的作家…。

 

第二集劇情概要


追劇中… 敬請期待更新!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演員角色

芬恩·維特羅克 ➡ 哈利·嘉納

哈利嘉納

本劇男主角,是一名劇作家。為了尋找創作靈感,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及女兒來到「普羅威斯頓」,在這裡,他遇見了同樣身為文字創作者的「貝兒·諾瓦」和「奧斯汀」,人生也起了意想不到的改變…。

💡 查看更多「芬恩·維特羅克」演出作品


莉莉·拉貝 ➡ 朵莉絲·嘉納

朵莉絲嘉納

哈利的妻子,肚中懷有他們的第二個孩子,跟隨丈夫來到「普羅威斯頓」,一方面也覺得來到這裡會對自己有幫助,但在搬進新家的第一天就和女兒被奇怪的「蒼白男子」追殺,並出現非孕吐的嘔吐現象…。

💡 查看更多「莉莉·拉貝」演出作品


芮恩·綺拉·阿姆斯壯 ➡ 艾瑪·嘉納

艾瑪嘉納

哈利、朵莉絲的女兒,擅長演奏提琴,對「普羅威斯頓」的生活感到不適…。

💡 查看更多「芮恩·綺拉·阿姆斯壯」演出作品


法蘭西絲·康諾 ➡ 貝兒·諾瓦

貝兒諾瓦

知名愛情小說作家,每年冬季都會來到「普羅威斯頓」尋找靈感,私底下似乎是名「嗜血」的女人…。

💡 查看更多「法蘭西絲·康諾」演出作品


伊凡·彼得斯 ➡ 奧斯汀·桑默斯

奧斯汀桑默斯

與「貝兒·諾瓦」同為知名文字創作者,在認識「哈利·嘉納」後給了他神秘的黑色藥丸…。

💡 查看更多「伊凡·彼得斯」演出作品


莎拉·保羅森 ➡ 凱倫

結核凱倫

哈利搬來「普羅威斯頓」後遇見的神秘女子,行為舉止非常詭異,被鎮上的人稱之為「結核凱倫」…。

💡 查看更多「莎拉·保羅森」演出作品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製作團隊

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直式海報

 

導演

約翰·J·格雷

洛尼·派瑞斯特瑞

阿克爾·卡羅琳


編劇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法蘭西絲·康諾

麥考利·克金

萊絲莉·葛羅斯曼

比莉·盧德

莎拉·保羅森

伊凡·彼得斯

阿蒂娜·波特

莉莉·拉貝

安潔莉卡·羅斯

芬恩·維特羅克

芮恩·綺拉·阿姆斯壯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5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