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致命點擊》第7集劇情+心得,兇手原來是他!疑點的答案全部揭曉

致命點擊-第七集評價與心得

 

Netflix 原創影集《致命點擊》第七集劇情與心得一次看!在第六集的故事裡,莎拉的哥哥賽門和戴羅被阿米里逮捕,但在賽門和琵雅的對話中顯示「賽門並不是殺害尼克的真兇」,導致案情又再度回到原點,除此之外,在賽門的回憶片段裡… 尼克也曾表示「自己沒有使用交友軟體」,那促成這一切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賽門講的又會是真心話嗎?如果是,那艾瑪及球隊女學生的部分又該如何解釋?第七集將透過「兒子們」的角度,來揭開背後所有的陰謀。(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份劇透,敬請斟酌閱讀!)

影集《致命點擊》第7集『兒子』劇情概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oW9RnDVa0

 

琵雅十分在意賽門所說的話,如果尼克的身分其實是被盜用的,那背後的主使者會是誰?同樣得知此事後的蘇菲雖還未百分之百信任尼克,但她的大兒子「伊森」卻因為這番話而燃起了「調查真相」的鬥志,同時,他也不禁懷疑起與他匿名聊天一段時間的「神秘對象」…。另一方面,伊森和弟弟-凱(傑林·弗萊徹 飾)雖然好不容易回歸校園生活,但因為家族醜聞導致凱一不小心又釀出大禍,與此同時,琵雅找了排球隊的女學生私下談話,她也進一步掌握到「真兇」的身分,然而就在此時「他」出現在琵雅的眼前…。

 

影集《致命點擊》第7集『兒子』心得評價

在前六集的故事裡,每一集都有道出不同的「網路議題」且都偏向負面例子,而在這集的劇情中,伊森和「神秘人物」兩人長久以來的匿名對話,竟在冥冥之中成為了伊森面對家庭革命的諾亞方舟… 雖然曾短暫對「真實身分」感到驚慌,但其實就如同故事所表達的「也並非所有事都會是壞事,網路使用的好與壞,往往取決於使用者的善與惡」,因此若正確、健康的使用網路社群,其實也是能在網路上找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對象。

致命點擊-第七集劇情+心得

 

另一方面,本集的劇情大致上已經揭曉了所有疑點,包括女學生、艾瑪情婦的部分,另外真兇也總算「現身」了!其實老早就覺得某個角色的行為很詭異,原本以為可能又是劇組的故弄玄虛,結果沒想到兇手還真的是他(笑)!同時透過這集的故事又再次讓人體會到「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像是照片、身分都可能會出現冒用、後製的可能性,網路的應用真的充滿了形形色色的議題,那麼就看下一集會如何將整部劇情串聯起來、給我們一個環環相扣的解答囉!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影集《致命點擊》作品介紹

致命點擊-海報

 

導演

《泰坦》布拉德·安德森


編劇

《無界之殤》東尼·艾里斯

《家靈》克里斯蒂安·懷特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大明星小跟班》艾德·葛納

《愛情昏迷中》柔依·卡珊

《逃出絕命鎮》貝蒂·加百列

《狂舞紐約》菲尼克斯·雷伊

《黑袍糾察隊》亞伯拉罕·林

《烈火邊境》潔西卡·柯林斯

《黑人當道》卡麥隆·恩格斯

《末日列車》傑林·弗萊徹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5日

完結集數: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