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致命點擊》第3集劇情+心得,人生因慾望而混亂,因愛而甘願作假?

致命點擊-第三集劇情+心得

 

Netflix 原創影集《致命點擊》第三集劇情與心得一次看!在第二集的故事裡,阿米里警探察覺到尼克與蘇菲的婚姻似乎隱藏著某些問題,並循著一款名為「尼克探索」的程式,找到了被棄屍在隱密林區裡的尼克… 而在阿米里持續地追查下,發現到尼克生前似乎和某位男性曾在酒吧裡發生爭執,且這名男性可能與蘇菲為舊識,究竟蘇菲還藏著什麼秘密不敢透露給警方?第三集的故事將以「妻子」的角度出發,揭開婚姻背後的無數謊言。(以下內容可能含有部份劇透,敬請斟酌閱讀!)

影集《致命點擊》第3集『妻子』劇情概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oW9RnDVa0

 

阿米里警探在林區發現了尼克的屍體,而從琵雅提供的線索中顯示「尼克在生前曾與某位男性在酒吧裡發生爭執」,而這名男性與蘇菲可能為舊識。於是阿米里在向蘇菲捎來尼克的死訊後,便進一步對她展開偵訊,雖然蘇菲起初想要掩蓋真相,但阿米里手上握有她與男子相識的鐵證,最後蘇菲只好承認了這名男性是她的前同事,名叫-克提斯·漢莫頓(莫特爾·福斯特 飾),蘇菲雖未深入坦承兩人的關係,但蘇菲心裡不禁著急「莫非是克提斯殺害了自己的丈夫嗎?」,為了確認真相,蘇菲前去找克提斯對質,最後被阿米里發現兩人的關係… 原來克提斯曾是蘇菲的外遇對象,此事在被媒體曝光後,也讓蘇菲的家庭頓時陷入混亂,與此同時,蘇菲也發現了一名神秘的女人似乎正在跟蹤她…。

 

影集《致命點擊》第3集『妻子』心得評價

第三集劇情慢慢漸入佳境,揭開了蘇菲與尼克的婚姻問題,原來… 兩人都各自在彼此背後有外遇對象,甚至是尼克早先出軌的。這集有個很令人在意的地方,就是當蘇菲一家來到體育中心悼念尼克時,有個女學生原本似乎想透露尼克生前與其他女學生有親密接觸,但最後竟被中途介入的「麥特」帶走了話鋒,導致麥特頓時也變得神秘兮兮、似乎知道關於「字卡」背後想宣示的真相。

致命點擊-第三集評價與心得

 

另一方面,這集也對尼克的為人打上了大大的問號,他似乎真的與許多異性有染、甚至背著妻子有穩定交往的對象,雖然途中的發展較前幾集來得狗血、刻意,但也徹底讓尼克的人設從前過去的善良,變成了「人不可貌相」的陰險,究竟尼克是否真的如第二支影片所表示的「殺了一個女人」呢?背後又到底還有多少異性與他有過親密接觸呢?下一集將會透過「情婦」的角度切入,相信能看到更多尼克不為人知的一面,另外還有一個較人在意的,蘇菲的兒子「伊森」究竟是和誰有私下聯繫?截至第三集,本劇依舊有十足的魅力想讓人繼續看下去,觀感上有點讓人聯想到《河谷鎮》,同樣是透過一起命案慢慢揭開周遭人物的黑暗面,繼續期待下集的發展!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影集《致命點擊》作品介紹

致命點擊-海報

 

導演

《泰坦》布拉德·安德森


編劇

《無界之殤》東尼·艾里斯

《家靈》克里斯蒂安·懷特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大明星小跟班》艾德·葛納

《愛情昏迷中》柔依·卡珊

《逃出絕命鎮》貝蒂·加百列

《狂舞紐約》菲尼克斯·雷伊

《黑袍糾察隊》亞伯拉罕·林

《烈火邊境》潔西卡·柯林斯

《黑人當道》卡麥隆·恩格斯

《末日列車》傑林·弗萊徹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25日

完結集數:8